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日内瓦车展即将国产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 03:55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日内瓦车展即将国产新车盘点日内瓦车展即将国产新车盘点

  新浪汽车讯 第83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已于3月5日正式拉开序幕,参展新车大部分已经曝光,作为欧洲最大的车展之一,绝对可以称之为车市的盛宴,其中最受国人瞩目的其实还是那些即将国产或即将进口中国的车型。那么,究竟会有哪些新车会国产呢?是我们最期待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即将国产的新车。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

  外观设计上,量产版高尔夫GTI在外形上与去年巴黎车展上推出的概念款GTI车型基本相似,继续沿袭了第七代高尔夫车型牵连的红色线条装饰设计,同时与前代车型不同的是这条单一红色饰条横贯左右车灯并且延伸到车灯内部,前保险杠下方的前进气格栅和进气坝继续采用蜂窝状设计样式,两侧的雾灯也呈垂直样式排列于前进气坝的两侧。

第七代高尔夫GTI量产版第七代高尔夫GTI量产版

  相比概念版GTI车型,量产版高尔夫换上了更为两眼的Brooklyn的17英寸五辐式双肋放射样式铝合金轮圈,轮圈内部的刹车卡钳除了采用红色烤漆之外,上面也标有“GTI”字样表示以显示其身份象征。地盘方面则是搭配较低车身的运动化悬挂系统,车尾部左右也采用分列两侧的排气尾管,同时后下扰流板、LED磨砂式黑色尾灯以及新增的叶子板上均标识有“GTI”字样,从视觉上极大程度的提升第七代高尔夫的外观运动质感设计。

  动力性方面,第七代高尔夫GTI搭载排量为2.0升的直列式四缸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发动机4500转/分钟时有着22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与350牛米(2500转/分钟)峰值扭矩输出。变速系统则是采用6速手动或者6速DSG双离合变速系统,据测算0-100公里/小时的起步加速时间仅需6.5秒即可完成,极速260公里/小时。

第七代高尔夫GTI量产版第七代高尔夫GTI量产版

  同时大众集团针对欧洲市场还将推出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的性能版车型,峰值扭矩则是继续维持原来水平,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的起步加速加速时间将控制在6.4秒,极速刀刀250公里/小时水平。作为一款性能车型,大众同样重视七代高尔夫的油耗水平控制,燃油水平相比前代车型节省18%,毫无疑问这台排量为2.0升的T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松过了欧盟制定的较为严格的欧Ⅵ排放标准,平均油耗水平控制在百公里6.4升水平,二氧化碳排放为每公里148克;而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系统的车型则有着百公里6.53升油耗,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150克水平。

第七代高尔夫GTI量产版第七代高尔夫GTI量产版

  内饰铺陈上量产版高尔夫GTI采用格调特殊的Clark格子座椅面风格,搭配纯黑色顶篷设计,方向盘采用运动型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全车内饰充满动感又预示性能不凡和个性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