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各花入各眼 欧美日热销两厢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6日 02:10   新浪汽车  Kevin Lee 字号:

  两厢车因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舒适的空间得到了城市年轻时尚一族的喜爱。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合资两厢车可大致分为三类:第一类是以打造前卫外观、讲究驾乘舒适感为造车理念的欧系车,第二类是凭借先进科技及严谨造车工艺为优势的美系车,第三类就是讲究经济节油的日系车。在这三类合资两厢车中,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困扰。在蛇年新春到来之际,我们就为那些准备在新年购新车的年轻一族们,推荐三款市场热销的主力两厢车型,以供大家参考。

车型名称2012款世嘉两厢1.6L自动乐享型 2013款福克斯两厢经典1.8L自动时尚型 2011款骐达1.6XL CVT智能版
厂家指导价 12.88万元 12.38万元 12.53万元
市场价 12.73 12.38 11.53
排量(mL) 1587 1798 1598
长/宽/高(mm) 4316/1773/1483 4342/1840/1500 4295/1760/1523
轴距(mm) 2610 2640 2700
发动机型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78 91 93
最大扭矩(N.m) 142 161 154
变速器型式 4速自动变速器 4速自动变速器 CVT无级变速
信息采集时间:2013-2-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推荐车型:东风雪铁龙新世嘉两厢

  推荐理由:全新的家族前脸、扎实的底盘调校

  官方指导价:10.68~14.58万元

  新世嘉两厢采用时尚动感的“风塑美学”设计风格,应用雪铁龙全新家族脸,“双人字形”LOGO融于中网格栅,使镀铬装饰更显立体、厚重。再配上晶钻前大灯、黑色下格栅、多幅式运动轮毂以及精致的LED后尾灯,车辆整体造型更具现代感。

  新世嘉两厢传承WRC冠军底盘调校品质,采用"苛刻道路条件(CRD)"悬架设计标准,也就是说,车辆在颠簸路面行驶时,新世嘉两厢的多极非线性阻尼减震器能够吸收过多的震动,提供车辆充足的支撑力,给春节期间访亲探友的驾乘者提供舒适的驾驶感受,缓解驾驶的疲劳。

  同时,春节期间车辆安全也是许多车主考虑的重要因素。新世嘉两厢采用博世8.1版ABS+EBD+BA系统,能保证车辆的制动方向稳定性,防范危险的发生。而且春节期间雨雪天气比较频繁,如果遇到积雪路面,可以启动雪地操控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动力输出减少,有效的防止打滑和甩尾。另外,新世嘉两厢还采用“太空舱”高强度吸能车身、燃油碰撞自动切断、“4+2”安全气囊、“AUTO-ALARM”危险警示灯自动开启功能等安全装备,能够最大限度保护驾乘者的人身安全。

  另据悉,新春伊始,购买新世嘉两厢的用户可享受真情三免优惠,包括新春购车免费送导航,安全无忧免费送全险以及分期购车最高三年免利息的活动,具体优惠详情可垂询当地经销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车讯部-逍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