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款迈锐宝上市 售价16.29-23.2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8日 17:10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2013款迈锐宝上市 售价16.29-23.29万元2013款迈锐宝上市 售价16.29-23.2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2月18日,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上市。新款迈锐宝在原有基础上进行配置升级,新增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米色真皮纯享内饰、JBL专业影院级音响等舒适娱乐配置;除入门车型外,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同时,新增1.6T AT舒适版全新车型。至此,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共拥有7款车型,售价为16.29-23.29万元。

车型

2.0L AT经典

2.0L AT 舒适版

1.6T AT舒适版

2.0L AT豪华版

2.4L AT豪华版

1.6T AT豪华版

2.4L AT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29

16.99

18.19

18.19

19.99

20.99

23.29

  车型亮点:

  A:内饰配置升级

  B:除入门车型外,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

  C:新增1.6T AT舒适版全新车型

2013款迈锐宝上市 售价16.29-23.29万元2013款迈锐宝上市 售价16.29-23.29万元

  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最值得关注的是全新推出的1.6T AT舒适版车型。这款小排量涡轮增压中高级车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最大扭矩为235Nm。

  为了更加贴合主流年轻人及年轻家庭的需求,2013款雪佛兰迈锐宝全系配置升级,强化了深海静音舒适系统和智能守衡操控系统。其中,新增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可让后排温度随心调节,配合智能电动天窗,令乘坐感受倍加温馨;米色真皮纯享内饰,加之全新换装的铝合金十幅轮毂,更加突显现代与时尚,提升了舒适度与档次感;同时,新款迈锐宝除入门车型外还全系标配了ESC车身稳定系统,让智能操控更加流畅与自信。

2013款迈锐宝上市 售价16.29-23.29万元2013款迈锐宝上市 售价16.29-23.29万元

  随着2013款新品上市,迈锐宝将以强大产品力和更丰富的产品线,继续提升雪佛兰品牌中高端产品实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编辑:车讯部-李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