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雷诺 CAPTUR概念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日内瓦车展即将国产新车盘点(9)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 03:55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雷诺Captur

雷诺Captur雷诺Captur

  新车继承了2011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的Captur概念车的设计,设计风格与新近推出的第四代Clio保持一致。前脸的设计感觉比较凶悍,车侧则极具肌肉感。白色车顶与及橘红色车身的配搭,以及前卫的风火轮式双色轮毂,令Captur富有朝气,极具时尚感。

雷诺Captur雷诺Captur

  全新雷诺Captur基于雷诺-日产集团的B平台研发,是新一代雷诺Clio和日产Juke的姊妹车。这辆入门级SUV的车身全长4120毫米,仅仅比Juke短了15毫米。尽管Captur与Juke共享底盘,并且车身尺寸相差无几,但两款车却是完全独立的设计,并分别由两间工厂生产。

雷诺Captur雷诺Captur

  雷诺-日产集团希望Captur能够复制Juke的成功,借小型跨界车市场的极速增长迅速提升销量,增强在小型跨界车市场的影响力。雷诺将为Captur的外形和内饰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装,将其打造为一辆能够吸引年轻人的时尚小车。

  雷诺Captur将与Clio共享动力,包括最新研发的89 bhp输出0.9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以及89 bhp输出的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柴油动力每公里仅排放96克二氧化碳,雷诺表示该车拥有同级最高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关注CAPTUR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APTUR概念车相关新闻
  • CAPTUR概念车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