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嘉年华正式发布 预售8.29-11.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 22:3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嘉年华正式发布 预售8.29-11.99万全新嘉年华正式发布 预售8.29-11.99万

  新浪汽车讯 2013年2月28日,长安福特全新嘉年华在北京正式发布,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PowerShiftTM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8.29-11.99万元,或将于3月上市。

1.5 MT 风尚型 1.5 MT 时尚型 1.5 AT 时尚型 1.5 AT 品尚型 1.5 AT 运动型 1.5 AT 劲动型
8.29万 -- -- -- -- 11.99万

  新车亮点:

  PowerShiftTM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

  共有十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嘉年华全新嘉年华

  全新嘉年华(第6代)是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拥有大胆有型的外观和冰蓝酷炫的仪表盘,智能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增加了旅途的乐趣。

全新嘉年华全新嘉年华

  搭载1.5L Ti-VCT双可变气正时发动机,最高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Nm,匹配5速手动和PowerShiftTM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拥有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等智能化安全系统。

  全新福特嘉年华拥有高强度吸能式车身,并采用强度是普通钢材的4-5倍的硼钢材质的车身A、B柱,以及同级领先的6个安全气囊,给你贴心的“安全感”。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嘉年华相关新闻
  • 嘉年华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