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最高降5.3万 春节后让利加大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4日 13:22   新浪汽车  志魁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年末购车旺季以春节为界限宣布结束,购车人数和大范围的宣传开始减少,但不少车型的优惠并未随之减少,有些反而扩大了让利幅度。

  编辑在这里选取了五款让利加大的热销车型,其中既有主力A级车,也有B级车;有的是因短期促销,有的则是临近换代清库让利。下面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卡罗拉让利加大 最高优惠2.7万元

  节后优惠: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卡罗拉 北京 丰田卡罗拉最高优惠2.7万 现车销售 2.7万元 查看详情
杭州 丰田卡罗拉优惠1.6万元 部分现车 1.6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卡罗拉广州最高优惠1.6万 现车较充足 1.6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2-24制表:新浪汽车

  节前优惠: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卡罗拉 北京 卡罗拉北京最高优惠1.8万 现车供应 1.8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卡罗拉广州全系优惠1.5万 现车较充足 1.5万元 查看详情
杭州 丰田卡罗拉部分车型现金直降1.5万元 1.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2-24制表:新浪汽车

  行情分析:日系车销量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复苏,节后趁机继续加大促销争取再上新台阶,卡罗拉目前优惠幅度小幅扩大,不妨重点关注。

  车型介绍:

  卡罗拉是丰田旗下最为畅销的家用轿车之一,从产品设计、丰富配置到性能的稳定性方面,都广受肯定。现款卡罗拉呈现出大气饱满的厚重感,羽翼形前大灯变得曲线毕露,显得更加伶俐锐气。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也新增加了一种银色,变为6种颜色。

  内饰方面,新增的2.0L车型还使用了木纹装饰,彰显了品质感。白色的背景光使仪表盘的显示更加清晰,而别具匠心的D形方向盘,实现了舒适实用与时尚动感的结合。

  动力方面,现款卡罗拉新增2.0L车型,形成包括1.6L、1.8L、2.0L在内的3种排量、10个级别的商品系列。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187Nm。另外,1.6L和1.8L的双VVT-i发动机继续沿用,1.6L车型动力不变,1.8L动力升级到了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为173Nm。另外1.8L/2.0L排量车型均配有CVT变速器

  配置方面,新增USBAUX接口、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新增的2.0L级别还配备带等离子发生器的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级别配置,档次进一步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