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起亚K4年底亮相 或搭载1.6T发动机(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去年10月份东风悦达起亚推出K3后,其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得到全面覆盖,而在中级车市场的产品布局还相对较为单一,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处获悉:K4车型将在第三工厂建成后投产(一期工程2014年上半年建成)。与此同时网通社还获得了一份该车的车名调查问卷,其中显示新车除搭载1.8L/2.0L外还将搭载增压引擎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B级车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东风悦达起亚对于其计划推出的“K4”车型名称调查问卷截图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份东风悦达起亚对于其计划推出的“K4”车型名称调查问卷,其中“K4”车型的内部代号为PF,并且在问卷中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1.8L/2.0L和增压发动机。与此同时网通社与东风悦达起亚进一步沟通后得知,新车有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期间亮相。

   新车将搭1.8L/2.0L/1.6T三种引擎

  现代汽车集团目前已拥有1.8L、2.0L和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8L-Nu发动机已成功搭载于起亚K3车型上,2.0L-Nu已成功搭载于K5之上,而增压发动机1.6T已搭载在现代飞思上。此外,新车将首先推出搭载1.8L和2.0L两款发动机的车型,而后期将推出搭载1.6T的车型。

   新车预售13-16万元 与新款马自达6竞争

  在去年上市的新款马自达6的终端售价区间达到了13.58-14.98万元,而定位介于起亚K5和K3之间的K4车型将与新款马自达6展开竞争,并且新车的预售价预计将在13-16万元(K5的官方指导价为:15.98-24.98万元,K3官方指导价为:10.28-14.98万元)。

  新车将在2014年上半年于第三工厂投产

  2012年6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三工厂奠基仪式在盐城举行,该工厂第一期工程建成后产能将达到20万台,而最终年产能可扩充至40万台。东风悦达起亚将要投产的K4车型也将在第三工厂投产,投产时间为2014年上半年也就是一期工程建成时。(网通社 2013年2月26日 北京报道)

  相关信息:

  《起亚推三款轿车K4/K7/K9第三工厂国产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071.html

  《起亚三工厂将投产中型SUV 或定名傲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490.html

  《现代全新B级车搭1.8L引擎 上海车展首发》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1618.htm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