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斯柯达 明锐-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日内瓦车展即将国产新车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 03:55   新浪汽车  张欣悦 字号:

  明锐旅行版

明锐旅行版明锐旅行版

  新一代明锐旅行版在标准状态下就能提供610升行李箱空间(相比两厢半五门掀背版高出20升),翻倒座椅后将增长到1740升(相比两厢半五门掀背版高出160升),超越同级竞争对手。例如雷诺梅甘娜旅行版的行李箱为524升,欧宝雅特旅行版仅有500升。

  新车的轴距相比两厢半五门掀背版长11厘米,除了载物空间受益外,后排腿部空间也比掀背版多出73毫米,同样处于该级别的领先水平。新款明锐旅行版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长了90毫米,宽了45毫米。

明锐旅行版明锐旅行版

  新车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与掀背版相近,斯柯达还将在今年夏季为旅行版增添vRS高性能版本。预计斯柯达将为旅行版提供S、SE和Elegance三种配置,也将提供高效率的Greenline版本,该车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有望控制在90克以内。

关注明锐-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明锐-进口相关新闻
  • 明锐-进口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