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福特福克斯ST上市 售价25.98-26.5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 10:0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福特福克斯ST上市 售价25.98-26.58万全新福特福克斯ST上市 售价25.98-26.58万

  新浪汽车讯 2013年2月28日,福特高性能车型全新福克斯ST正式在中国上市,该车型将以进口方式引进中国市场,配备热血橙、澎湃蓝、纯粹白和狂野黑4款色彩选择——其中澎湃蓝、纯粹白和狂野黑售价人民币25.98万元;尊享特殊喷漆工艺的ST标志性专有热血橙售价人民币26.58万元。

  产品亮点:

  A。加装包括全车运动包围以及双排气管等专属运动套件

  B。专为ST车型设计的Recaro运动座椅、运动踏板、变速器和方向盘

  C。搭载2.0T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可实现最高250马力的强大动力

新浪汽车试驾福克斯ST
福克斯-进口 指导价:25.98-26.58万

  ST(Sport Technologies)意为 “运动技术”。全新福克斯ST是基于福特未来全球高性能车型核心设计语言,以新福克斯车型为基础而成功开发的。福特全球高性能车型团队通过福特欧洲的RS团队与福特美国SVT研发团队之间的紧密合作,并充分听取了福特亚太地区工程师们的意见,从而开发出这款充分体现ST基因的新车型,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高性能车迷们的需求。

新浪汽车试驾福克斯ST
福克斯-进口 指导价:25.98-26.58万

  全新福克斯ST搭载的2.0升福特EcoBoost发动机,刚刚凭借其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荣获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颁发的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与2.0升EcoBoos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能够进一步彰显运动性能的先进的六速手动变速器。该款变速器经特别调校,确保在每次换档均可获得最大动力输出。

新浪汽车试驾福克斯ST
福克斯-进口 指导价:25.98-26.58万

  全新福克斯ST 动力输出达184千瓦(250马力),仅需6.5秒就能实现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48公里/小时;同时,发动机还能在更为宽泛的发动机转速区间内提供高达345牛·米的强劲扭矩输出。根据中国工程信息部的数据显示,福克斯ST的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仅为7.8升。

新浪汽车试驾福克斯ST
福克斯-进口 指导价:25.98-26.58万

  专为全新福克斯ST设计的细节之处随处可见。其融合了福特标志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加入更具运动感的侧裙包围,更大的车顶扰流板,以及集成了中置一体式双出尾排气管设计的后保险杠,赋予全新福克斯ST更富攻击性的运动造型。

  同时,专为ST车型设计的Recaro运动座椅、运动踏板、变速器和方向盘,以及配备了红色制动卡钳的18寸雷达灰铝合金铁戟轮毂和235/40R-18固特异Eagle F1非对称花纹运动轮胎,无时不展现这是一款与众不同的高性能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福克斯-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