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北京第四期购车指标产生 17600位个人"中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8:00   新京报   字号:

  昨日上午10点,北京小客车指标摇号再次启动,17600位个人、4000个单位摇号中签者产生。据统计,截至目前,小客车摇号已经产生70400个个人有效编码和8000个单位有效编码。

  昨日参加摇号的共有476861个个人有效编码、18341个单位有效编码,属于个人购车指标第4次摇号,单位第2次摇号。上午10点,在查验计算机封存状态和抽签箱的密封箱之后,摇号工作正式开始,整个摇号过程仅20分钟。17600位个人、4000个单位摇号中签者产生。

  对于参与此次摇号的市民,可通过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也可拨打12580查询。中签者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今日起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此外,从4月24日起,北京各区县交通运输管理机构恢复办理汽车租赁企业开业备案,这也意味着,每年4800个营运小客车指标,分配方案即将公布。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