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6广州加价5000元 1月后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0:40  太平洋汽车网

给加急费也无现车提高尔夫6订购持续火爆

高尔夫6

  (广州行情)新一代的高尔夫6自上市以来就一直被热捧。编者今天走访了广州地区的一汽大众4S店,目前该车型还处于有价无车的情况。如消费者现在进行预订的话,可加价5000元,等待1个月则可提车。如不加价,则需要耐心等待5个月到,年后才可提车。

  那么加价车型是否会与众不同?据了解,初期投放市场的大概只有5000辆。10月底上市的高尔夫今年的实际销售时间只有短短的两个月,按惯例新车上市通常产能都会有一定的限制。由于高尔夫与迈腾、速腾等车型共用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变速箱短期内供应有限无法应对快速增长的订单,所以初期投放市场的高尔夫只能装备进口的DSG变速箱,这也是众多消费者愿意加价购车的原因之一。

  高尔夫能卖得如此火热,与其动感的外形和优异的动力搭配有很大关系。新的前脸设计虽然没有跑车的那种让人过目不忘的强悍感觉,但新颖的前脸设计依然能带出新高尔夫好动的一面,这与其标榜运动型家轿的旗号不谋而合,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配备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动力总成,1.4TSI+7速DSG变速箱,为其“好动”的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涡轮增压的帮助下,区区1399cc排气量在低转速段就已经爆发出220Nm的惊人动力,小马也能轻松地拉动大车,与此同时其耗油量却维持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完全符合经济原则。“好马配好鞍”,与其搭配的是一直沿用在高端车型上的7速DSG变速箱,比手动挡更短的换挡时间使得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平顺,转速更低,实现低油耗的同时动力表现依然出色。

  编者点评:动感的外形设计,出色的动力表现,作为一款同时兼顾运动与家用的车型,高尔夫确实是物有所值的,在同级车里面各方面的优势都是明显的。至于是否值得加价去追求进口的变速箱,只能交由消费者去衡量。或者换个角度,对于追求极致驾驶乐趣的车友,是否可以考虑5速的手动变速箱车型,相信凭借优秀的发动机及出色的底盘调教,手动挡也能有让人满意的表现。文、huangrongjia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