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两组礼包任您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0:49  易车网

  【保定易车网行情】今日晨,易车网编辑在东风悦达起亚保定庞大龙华庆4S店了解到:截止到本月30日,购买狮跑任一车型可获选以下任何一组精彩好礼:选择一,交强险和狮跑拓界装备四件套(前后保险杠、左右脚踏板);选择二,交强险和GPS导航仪。还了解到,从昨日八点左右,保定地区也开始降雪。目前降雪已影响到该店的销售状况,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尚未有顾客登店。

  

  狮跑是起亚汽车在全球汽车厂家中较早推出的融合轿车、MPV和SUV等车型功能于一体的交叉型城市越野车。作为起亚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进口狮跑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建立较好的口碑,成为进口中级SUV的代表车型。

狮跑

  09款狮跑外观总体变化不大,延续了现有狮跑简洁、流畅的特质;内饰有所增加,细节上有了精进和改动。相信开过狮跑的人都会被它的时尚外观所吸引,因为狮跑城市SUV的定位还是比较准确的,在大街上的回头率也的确不错。说到动力,狮跑的发动机动力、变速箱手感均属上乘。当然,空间是一辆SUV必须的,所以说它前后排空间比较宽敞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狮跑

  国产狮跑有2.0升及2.7升两种排量选择,前者为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也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马力142PS,最大扭矩184牛米;后者为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5PS,最大扭矩241牛米。安全性能上,国产狮跑采用了高刚性一体式车身设计,加强了车身前、后方碰撞缓冲区量,还在车门内配置了防撞钢梁。同时,国产狮跑还配备了包含6安全气囊系统、ABS防滑刹车系统、EBD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电子安全系统。

  厂方为狮跑车型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首次保养免费在2500公里进行,之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23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400元左右。

 

(文/刘鑫楠)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