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市场已成为宝马7系全球最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7: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南辰)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23日在慕尼黑对记者表示:“截至8月底,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宝马新7系全球最大的市场。”同时,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限量推出60辆“760Li 中国60周年庆典版”车型。

  史登科博士介绍,今年1月新7系部分排量车型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很受欢迎。虽然目前新7系仍有部分排量车型未进入中国市场,但截至8月底,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宝马新7系全球最大的市场。

  史登科认为,尽管有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但事实证明新7系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时机是正确的。“760Li

  中国60周年庆典版”车型则是以宝马集团的旗舰车型全新760Li为基础,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打造,以此表达宝马集团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的敬意。

  记者在宝马丁格芬工厂参观了生产线上一台限量版车型的部分装配过程。该车型以760Li个性定制版配置为基础,将传统的中国元素融入到汽车设计之中。外观设计上采用个性定制版专属的茶晶黑和月光石白色车身颜色,搭配20英寸的个性定制版轮毂,车身上“China 60 Years”的标志和后车窗帘上的“中国红”颜色的中国结,突出了庆典氛围。此外,前后iDrive操作旋钮上还特别设计了以“中国龙”为背景的篆书印章图案“中国六十周年”。该车型配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千瓦/544马力,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而高效动力技术的应用使其百公里油耗仅为13升。

  2009年前8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内地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宝马和迷你品牌共向客户交付54263辆汽车,同比增长31.3%,8月份销量达9013辆,同比增长63.2%,创下今年最高单月涨幅。

  史登科博士表示:“宝马X系列的持续热销以及全新7系车型的不断丰富为我们创下新纪录贡献卓著。同时国产的5系和3系轿车的杰出市场表现,也让我们对全年取得优异成绩充满信心。”

  此外,史登科博士对记者表示,混合动力新7系将会很快引入中国市场。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