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优惠1.6万元 2.0L标准版售17.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8:04  新浪汽车
新天籁优惠1.6万元2.0L标准版售17.48万

新天籁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日产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了解到,目前新天籁全系车型优惠1.6万元,其中,2.0升XE 标准版售17.48万元,2.5升XL Res 剧院版售23.38万元,不过目前店内现车不多,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新天籁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L XE 标准版 19.08万元 17.48万元

  1.6万元

2.0L XL 舒适版 19.98万元 18.38万元
2.0L XL Opt 豪华版 21.28万元 19.68万元
2.5L XL 领先版 22.48万元 20.88万元
2.5L 酷动版 24.98万元 23.38万元
2.5L XL Res 剧院版 24.98万元 23.38万元

  以上价格数据均为即日笔者从经销商处采集,可能并非实际成交价格;实际成交价格与此价格有时会存在一些出入,此价格仅做为消费者购车参考。另据销售人员介绍,天籁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六万公里,首保周期为1000公里或者一个月(以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费用大约需要400元。

  新一代天籁外观依然保持了天籁传统的饱满圆润,前脸采用了时尚的大嘴设计,锐利的前大灯配以氙气光源,英气十足,夜间看起来更显得咄咄逼人;富有立体感的进气格栅;除了动感的腰线,新天籁车顶向C柱延伸的弧线也令人眼前一亮;带LED转向灯的车外后视镜,高质感的保险杠;梦幻般的尾灯则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LED光源,外形如同刀削一般锐气,且充满肌肉感。

  内饰方面,新天籁延续了日系车细致的做工,用料考究,操控区清晰明辨,一目了然。新天籁用米色作为内饰主调,长枫木纹嵌饰板,清新典雅;立体感中控台,错落有致;中控台大屏幕是新天籁最大的亮点,通过中央屏幕下方的九方向按键和旋钮可对导航、车载通讯以及DVD音响系统等功能进行调节,操作简洁;一体化柔适手托,家具沙发式座椅,舒适安逸。

  舒适性配置方面,2.0升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驾驶席电动八向调节座椅、可调式腰部疲劳缓解装置(驾驶席座椅)、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2.5升车型还配备了HID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带大灯清洗、倒车影像监视系统、Bose 5.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和ASCD定速巡航系统。

  新一代天籁在车辆主动被动安全性方面都有了相当大的提升,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UHSS超高刚性车身、High-μ超高摩擦力刹车装置、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行李箱应急开启系统以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等,都成为了新天籁全系列车型的标准装备。总之,新一代天籁外观时尚大气彰显尊贵,内饰豪华舒适难以复制,V6发动机再加上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使得新天籁基本算是目前中型车中的佼佼者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