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小型SUV EX25 12月份到店 订金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6:33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小型SUV EX25 12月份到店 订金2万
英菲尼迪小型SUV EX25 12月份到店 订金2万

  日前从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即将上市一款豪华小排量SUV EX25,预计其售价在50万元左右。目前北京博瑞英菲尼迪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2万元。预计新款车型将于12月中下旬到店销售,对该款车期待已久的消费者可到该店一睹为快,同时该店还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试乘试驾服务。

点击参加网上报名购英菲尼迪小型SUV EX25活动

  英菲尼迪EX25源自最新的09款EX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03mm、1590mm,轴距达到2799mm的长度,前中置平台设计增加了行车稳定性,EX25选用了VQ25HR发动机,这款同属于HR系列的V6发动机拥有低油耗,高效率的特性,最大功率164KW,峰值扭矩263Nm,采用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EX25使用7速的自动变速箱,配置上EX25配备了包括蓝牙免提电话系统 、智能钥匙、一键式点火启动、倒车影像系统及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等众多完善体贴的配置,还装备了中文菜单,同时采用调频FM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的智能导航系统和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

  作为09年度全球旗舰店标杆的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秉承英菲尼迪品牌的“至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欢迎广大消费者预订并试乘试驾。

  经销商电话:010-68652229;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石东路、玉泉路交汇处莲玉桥西北角)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E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