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 英菲尼迪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5:49  新浪汽车综合
Infiniti英菲尼迪大事记

Infiniti 英菲尼迪大事记

  2009年10月

  英菲尼迪在北京的第2家经销店——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至此,英菲尼迪品牌在华的经销商数量已达到14家。

  英菲尼迪艺术之夜暨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标志着“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第一阶段圆满落幕。

  2009年5月

  英菲尼迪正式启动“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

  英菲尼迪在上海举办2009英菲尼迪全系车型试驾品鉴会,同时英菲尼迪09款EX35轿跑型Crossover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09年4月

  英菲尼迪新一代全系车型亮相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其中09款EX35轿跑型Crossover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2009年2月

  英菲尼迪宁波旅行者经销店开业,这是英菲尼迪继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大连、苏州、广州、杭州、东莞、厦门、天津和南京后,在中国正式开业的第13家经销店。

  英菲尼迪在珠海举办2009英菲尼迪全系车型试驾品鉴会,全系6款车型倾力出击。同时全新FX50和FX35跑车型豪华SUV及09款M35高端豪华轿车也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售价为人民币60.8万元。

  2009年1月

  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12家经销店——英菲尼迪南京文华经销店开业。

  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11家经销店——英菲尼迪天津中汽经销店开业。

  2008年12月

  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10家经销店——英菲尼迪厦门启润经销店开业。

  英菲尼迪在东莞举办全新英菲尼迪 G37双门跑车新车品鉴会。G37双门跑车及09款G系轿车正式上市。同时宣布英菲尼迪G37双门跑车的售价为人民币66万元。同期上市的09款G系轿车售价为人民币48.3万元。

  2008年11月

  英菲尼迪在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上隆重发布“新灵感,心动力”的全新品牌口号,标志着英菲尼迪的发展由此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同时,跑车型豪华SUV FX50在中国首次亮相。

  2008年9月

  英菲尼迪在北京举办名为“个性盛放,超乎想象”的EX35新车上市会,EX35 豪华轿跑型 Crossover在中国大陆正式开始发售。

  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第9家经销店——英菲尼迪东莞龙华经销店开业。

  2008年5月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宣布组建新的英菲尼迪事业本部(IBU),引领品牌全球运作。

  2008年4月

  英菲尼迪全新豪华Crossover EX35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2008年3月

  英菲尼迪正式亮相2008日内瓦国际车展,英菲尼迪宣布正式进军欧洲豪华车市场。

  英菲尼迪华南地区经销店——英菲尼迪广州元都经销店开业。

  英菲尼迪华东地区经销店——英菲尼迪杭州九和经销店开业。

  2008年1月

  英菲尼迪华东地区经销店——英菲尼迪苏州和德经销店开业。

  2007年12月

  英菲尼迪在深圳举办名为“尊·耀·魅动”的M35新车上市会。M35高端豪华轿车在中国大陆正式开始发售。

  2007年9月

  英菲尼迪西南地区首家经销店——英菲尼迪成都三和经销店开业。

  英菲尼迪东北地区首家经销店——英菲尼迪大连百事佳经销店开业。

  2007年7月

  英菲尼迪车型在中国大陆正式开始发售。

  英菲尼迪中国大陆首家经销店——英菲尼迪上海永达经销店开业。

  英菲尼迪华北地区首家经销店——英菲尼迪北京运通经销店开业。

  英菲尼迪华南地区首家经销店——英菲尼迪深圳南方经销店开业。

  2007年4月

  英菲尼迪G35 豪华运动轿车和FX系列豪华SUV亮相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英菲尼迪宣布正式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

  2006年11月

  英菲尼迪在北京举行名为“惊艳·隽雅·新体验”的品牌发布会。日产汽车豪华品牌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大陆。

  2006年10月

  英菲尼迪中国首家经销店在上海破土动工。

  2006年8月    

  英菲尼迪品牌亮相莫斯科国际汽车展。宣布将把新的欧洲总部设在瑞士的洛里市。

  2006年7月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国内公司与中国10家经销商签订合作意向书。

  2006年4月    

  Ghosn 先生公布 英菲尼迪进军欧洲的时间表。

  2006年1月    

  英菲尼迪概念跑车亮相底特律北美国际汽车展。

  2005年7月    

  第一家 英菲尼迪经销店在韩国开业。

  2005年4月    

  日产出台为期三年的增值计划,将在全球推广 英菲尼迪品牌。

  2005年1月    

  英菲尼迪在美国的累计销量突破 100万辆。

  2004年12月  

  出台 英菲尼迪在GCC市场上市的计划。

  2004年5月    

  英菲尼迪公布在韩国上市的计划。

  2003年11月  

  英菲尼迪年度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

  2003年7月    

  据美国 JD Power and Associates调查公司在2003年进行的客户服务指标(CSI)调查,英菲尼迪第三次荣登客户满意度排行榜榜首。

  1999年12月  

  英菲尼迪累计销量超过50万辆。

  1996年7月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公布,英菲尼迪在 “客户满意度” 调查中名列第一。

  1995年5月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公布,英菲尼迪荣登“初期品质调查总体最佳车系”排行榜。

  1994年11月  

  英菲尼迪庆祝五周岁生日,在上市的头五年,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

  1993年11月  

  在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公司的销售满意度指标(SSI)调查中,英菲尼迪荣获 “总体最佳车系” 称号。

  1992年7月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公布,英菲尼迪在 “初期品质调查” 中排名第一。

  1991年7月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公布,英菲尼迪在 “客户满意度” 调查中名列前茅。

  1989年11月  

  11月8日,英菲尼迪在北美首次开设51家经销店,销售两款车型。

  1987年7月    

  选择 “英菲尼迪” 作为新部门的名称。

  1985年11月   日产汽车成立“地平线工作组”,研究北美豪华汽车市场机遇。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