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汽车可靠性报告出炉 英菲尼迪成绩斐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5:47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度汽车可靠性《消费者报告》出炉

  英菲尼迪成绩斐然 节节攀升

  (2009年11月11日)在美国权威消费者杂志《消费者报告》最新发布的2009年度汽车可靠性调查报告中,英菲尼迪跻身顶级豪华品牌之列,在报告覆盖的所有品牌中名列第四,比去年上升两个名次。

  此次发布的汽车可靠性调查报告结果用于预测2009年新车型的稳定性,也是决定车型能否入围《消费者报告》推荐排名的首要因素。英菲尼迪旗下高端豪华轿车M35、M45,跑车型SUV FX35及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7双门跑车等五款车型获得了《消费者报告》的官方推荐,在同类产品中被评为“最可靠”汽车。更值得一提的是,倍受消费者青睐的高端豪华轿车M35更是一举荣膺 “高档/豪华汽车”的最佳车型。

  日产汽车共有14款车型获得《消费者报告》的官方推荐,在今年的可靠性调查报告中名列第十七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G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