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 英菲尼迪背景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9:47  新浪汽车综合

  1989年11月8日,经过数年的周密计划和研发,日产汽车公司的高端豪华车品牌 Infiniti英菲尼迪在北美首次面世,上市的车型包括高性能豪华轿车Q45和充满操控乐趣的豪华双门跑车M30。

  几年之内,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北美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跨界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

  2007年4月,英菲尼迪 G35豪华运动型轿车和FX跑车型SUV亮相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标志着英菲尼迪正式进军中国豪华车市场。而2008年3月,英菲尼迪携旗下各主力车型亮相第7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标志着英菲尼迪正式登陆欧洲市场。同年4月,英菲尼迪事业本部(IBU)的成立预示了英菲尼迪品牌在全球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历史性的飞跃阶段。一个月后,日产汽车公司公布了“GT2012”五年事业计划。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中国市场成为了英菲尼迪全球战略的核心,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对于品牌本身乃至日产“GT2012”五年事业计划的顺利实现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开拓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经销商的招募自2005年底就已在全国主要城市展开,2006年7月19日在北京举行了经销商意向书的签字仪式,为建立销售网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07年7月,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始销售。2008年11月,英菲尼迪在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上隆重发布“新灵感,心动力”全新品牌口号,标志着英菲尼迪的发展由此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当前,英菲尼迪已经将旗下跑车型SUV FX50和FX35,豪华运动型G系全系车型——G37硬顶敞篷跑车、G系轿车和G37双门跑车,高端豪华轿车M35以及豪华Crossover EX35等车型悉数引进国内,充分满足了中国豪华车市场日益细分的消费需求。2009年1-9月,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43.8%,延续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快速增长的销售势头,在平均增长率23.8%的国内豪华车市场中可谓一枝独秀。截至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大陆范围内的特许经销店已增加到14家,从而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亲身体验到英菲尼迪带来的出色产品与悉心服务。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