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敞蓬G37 订金3万12月中旬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8:16  易车网

  目前,易车网编辑从广州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英菲尼迪敞蓬G37即将于年底进入国内市场,定价73.41万。该车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12月中旬可以提车。销售人员表示:广州车展期间预订还可获得8千元原厂精品配件大礼包。样车广州车展期间到店,现无法提供试驾。

 

英菲尼迪敞蓬G37

  作为英菲尼迪G系家族新成员,敞蓬G37细节设计的变化包括重新设计了侧视镜,这将使得G37 完全不同于 G35。同时还将提供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月光白和撒哈拉砂岩色。英菲尼迪G37敞篷版拥有极为流线型的外形,独特的边角设计让人过目不忘。G37敞篷版引入了新的三片式敞篷机构,一键式按钮可以让顶棚迅速在25秒内完成开合。而你要知道这是一款真正的四座敞篷轿跑车,内部空间和尺寸绝对够用。

英菲尼迪G25引擎

  这款G37将搭载动力输出为330-hp马力的采用VVEL技术的3.7L V6发动机引擎。与该引擎将相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和5轮辐18英寸合金运动轮圈,以及可供选择的升级的4活塞14英寸前制动碟。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