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10月销量增长8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7:49  信息时报

  前十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继续强劲增长,共向客户交付71,952辆BMW和MINI品牌汽车,同比增长36.7%。其中,BMW品牌增长37.1%,达68,610辆。MINI品牌同比增长28.9%,达3,342辆。

  10月份单月,共有9,558辆BMW和MINI汽车交付客户,较去年同期增长81%,再次刷新单月销售纪录。

  1至10月,销售主力车型BMW 3系和5系共售出38,937辆,其中包括36,299辆国产车型。10月份,BMW 3系的表现异常抢眼,单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57%。BMW 1系也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前10个月共交付客户2,116辆汽车,为2008年同期水平的三倍。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