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 Club 3 ‘至酷盛夏之夜’时尚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BMWClub3‘至酷盛夏之夜’时尚派对

  2009年9月9日,BMW Club 3 时尚派对“Coolest Summer至酷盛夏之夜”于沪上潮流圣地——M1NT Club激情上演。

  “BMW Club 3 ”秉承着“引领时尚,点燃激情”的主旨,为BMW 3 系车主和广大宝马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聚会的平台,倡导富有活力的时尚生活姿态。

  “BMW Club 3 ”时尚派对继六月于外滩茂悦大酒店顶层VUE BAR璀璨上演之后,此次同样在浦江无边夜景映衬下,BMW再度邀请BMW 3系车主朋友及追求时尚生活人士于M1NT共享 “Coolest Summer”之夜!

  作为全球奢华高档会所的代名词, M1NT Club 享有上海数一数二的风景,从顶层7米高的窗口360度俯瞰外滩与浦东迷人的天际线景观,恢宏气势和角度变幻呈现的万种风情,令人陶醉。会所内奢华耀人的室内陈列传达出优雅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与BMW 品牌的优雅气质相得益彰。

  此次派对主题以“至酷盛夏之夜”为主题,M1NT的内场布置以独具创新的冰雕做装饰,不但呈现出晶莹剔透的视觉效果,更给在场的潮尚人士们增添了几分酷爽凉意。活动当晚同时也安排了时装秀、激情DJ 表演、动感歌舞等诸多环节,为时尚年轻人打造了一个时尚动感且难忘的酷爽夏夜!

  全新的BMW 3系车身设计会使客户感觉BMW 3系的运动感更强、车身更宽大舒展、强悍有力,并且突出了时尚个性,无论在白天或黑夜都显得那么与众不同。尤其在夜晚,BMW 3系能够被一眼认出,给人以标志性的“专注感”,也显得高雅且不失时尚。

  BMW 3系在操控性和灵活性方面是同级别竞争车型中无法比拟的,比竞争车型动力传递更直接,具有首屈一指的动态驾驶性能。

  BMW  3系——时尚人士的专属座驾,CLUB 3时尚派对——只属于BMW的尊贵享受! 感受夏日清凉,体验无限时尚,就在BMW Club 3  酷夏之夜!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