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宝马M » 宝马M5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有钱还有才!车主手绘宝马M5车身 2015年12月29日10:2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爱车的外观什么颜色最合适?还得自己来,买来一辆宝马M5用了80时个小时在车身上收回了3000个单词,这样DIY的爱车绝对独一无二!

[] 全新宝马M5将配四驱系统 2016年底发布 2015年12月16日14:5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外媒报道称,全新一代宝马M5将于2016年底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后驱以及四驱系统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在美国,该车将仅提供四驱系统车型可选,目前全新一代宝马M5已经在路试阶段。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全新一代宝马M5将拥有更加轻量化的车身设计,预计将相比现款车型降..

[] 宝马M5 Pure Metal Edition限量版官图 2015年10月24日10:2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日前,宝马发布了一款M5PureMetalEdition限量版车型的官图,这款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新车将限量打造20台,并仅针对南非市场进行销售。宝马M5PureMetalEdition限量版官图  宝马M5PureMetalEdition限量版基于M5普通版打造,但是新车采用了宝马个性化定制的金属银配色,..

[] 宝马全新M5-搭载4.4T引擎 减重100公斤 2015年9月23日14: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M5是以5系为基础所打造的高性能轿车,该车凭借强劲的动力储备及操控特性,已在高性能车领域确立了自身的价值,而在其竞争对手纷纷携新车问世之际,这款全新M5车型也将迎来改款。日前,德国媒体Autobild获悉,宝马将推出全新高性能轿车M5,新车在动力单元中将搭载一款排量为4.4L的双涡..

[] 新一代宝马M5谍照曝光 2017年上市 2015年7月3日08:3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宝马M5谍照  新浪汽车讯新一代M5(车型代号F90)高性能行政级轿车日前现身纽博格林赛道宝马测试中心,该车尚处研发初期,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上市。新一代宝马M5谍照新一代宝马M5谍照  这辆宝马M5测试车的外形尺寸与现款M5接近,但采用了全新CLAR平台,在轻量化材料和结构的帮助下整..

[] 新一代宝马M5曝最新谍照 或2017年发布 2015年7月2日10:3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宝马M5最新谍照  新浪汽车讯新一代宝马M5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路试的一组最新谍照曝光。这款新车型以奥迪RS6为竞争对手,预计将于2017年发布,可能还将首次配备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峰值马力将超过600bhp。新一代宝马M5最新谍照  虽然这辆M5原型车并未透露出太多的细节特征,但可..

[] 新款宝马M5谍照曝光 或配备四驱系统 2015年6月30日07:4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新款宝马M5于日前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投入测试。据悉,这款新车可能会首次配备四轮驱动系统。(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虽然原型车依然伪装严密,但可以看出,新款M5轿车采用四排气管的运动式排气系统,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配有网孔式格栅嵌入。此外,新车型还配备轻量化合..

[新闻] 新一代宝马M5谍照曝光 或搭四驱系统 2015年5月18日15:3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宝马M5谍照  新一代宝马5系尚未推出亮相,宝马已经在着手研发其高性能版车型——第六代M5了,新款M5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  这些谍照看上去或许并不是很像一款M5车型。这辆原型车没有配备狂野的车身大包围,也没有具备外展的轮拱。但是,其车尾的四排气管设计泄露了这辆原型车的真实..

[新闻] 宝马M5假想图曝光 2017年年底发布 2015年5月13日08:5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M5假想图曝光  代号G30的全新第七代宝马5系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性能旗舰M5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或者2018年年初发布。新一代M5在动力方面的最大亮点是提供xDrive四驱系统供选装。  全新M5仍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峰值马力输出将拉高到626hp。新一代5系将与新一代7系共享35..

[宁波] 宝马M5店内最高优惠25.71万 少量现车 2015年3月26日14:49 新浪宁波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宝马M5  新浪宁波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宁波宝诚汽车店内了解到,宝马M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71万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介绍:这台汽油引擎最大功率在580马力/427千瓦至600马力/441千瓦之间,很可能采用双轴涡轮增压器。..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