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奥迪A1最高优惠6.23万元 仅售19.7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8日 14: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华阳奥迪4S店了解到,购买奥迪A1指定车型最高优惠6.23万元,2014款奥迪A1 30TFSI Sportback舒适型现售价为19.75万元。颜色与内饰分别为西拉红-黑。详情可到店赏车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优惠售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备注
2014款奥迪A1 30TFSI Sportback舒适型 25.98 19.75 6.23 颜色与内饰分别为西拉红-黑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18    制表:新浪北京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A1的前脸设计带有明显的奥迪家族特征,但在细节上却显示出自己的特色和创新。例如,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为新一代奥迪车型带来了更为运动、更为有力的形象,但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奥迪A1的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中那些横向线条并非简单的直线,而是被精心设计成带有棱角的环形,这赋予整个进气格栅更显著的层次感与品质感。

奥迪A1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相比于在市场上流动的德系小型车,奥迪A1是入驻中国市场的最后一位,但却是打着最经典最纯正的家族四环标志昂扬而至!奥迪A1无论是从外观,内饰,性能还是外在散发的一种文化底蕴,都深深地带着奥迪家族的历史印记。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