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热销也降价 近半年上市高关注度车型行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3日 13:19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近半年上市热车行情

  新浪汽车讯 2014年5月后,福美来M5、雷凌、全新标致408、新一代科鲁兹、起亚K4相继上市。这些车型虽然有着超高的关注度,市场表现也大都不错,但降价销售似乎成了如今车市的常态。不管你是青春靓丽还是出身名门,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环境都不能在价格上咬得那么死。

  编辑从终端市场了解到,这些车型的优惠金额都在2000元以上,有的甚至超过万元。良好的口碑加之上一代车型或同平台产品的热销,让它们较之于竞争对手有更加强悍的背景。一直坐等降价的童鞋不妨进来了解一下这些车型的近期动态。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配置推荐详情
全新科鲁兹 9.99-16.99 2 点击查看
起亚K4 12.88-18.98 0.81 点击查看
标致408 12.69-18.97 1 点击查看
福美来M5 7.49-11.89 0.5 点击查看
广丰雷凌 10.78-15.98 1.8 点击查看

  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

  车型秒读:作为2009年在国内与欧洲同步上市的现款科鲁兹继任者,全新科鲁兹外观造型较之于老款车型更加紧绷,LED U型尾灯颇有迈瑞宝的影子。虽然是一款注重空间的紧凑型轿车,全新科鲁兹却大胆地将车身尺寸缩小,令人高兴的是该车通过前排座椅凹陷等设计将后排腿部空间变得更加宽敞,后备箱容积也由之前的400L扩大到430L。全新科鲁兹首次搭载7DCG双离合变速箱,从试驾情况看,该车的高速驾驶表现优于低速驾驶,油门反映灵敏。新车整备质量较老款车型下降约200kg,1.5L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7L左右。(更多车型驾驶感受请点击查看详情)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2万元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全新科鲁兹 上海
科鲁兹优惠3万 首付2.99万享免息贷款
1 查看详情
温州 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2 查看详情
佛山
科鲁兹最高现金优惠1.52万 现车充足
0.4 查看详情
苏州 时尚青春 科鲁兹三厢最高优惠1万元 0.5 查看详情

  竞争环境及行情分析: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主力车型,科鲁兹竞争车型众多,其中不乏福克斯(月均销量32000台左右)、速腾(月均销量26000台左右)这样的热销车。相较于竞争对手,科鲁兹在内部空间、起步动力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一定优势,配置方面稍显逊色。全新科鲁兹的性价比较之于老款车型有较大提高,上市三个月全国大部分地区没有出现大幅度优惠。据悉,雪佛兰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新款科鲁兹,该车借鉴了海外版新款科鲁兹的设计,未来将与全新科鲁兹同堂销售,指导价低于全新科鲁兹,为了避免与新款科鲁兹产生价格重叠,全新科鲁兹可能不会在短时间内出现超过2万元的降价幅度。

  配置推荐:1.4T DCG精英版

  指导价:14.99万元

  考虑到目前大多数城市的驾车环境,编辑建议网友首选自动挡车型。全新科鲁兹1.5L自动挡车型与同配置手动挡车型相比指导价高2万元,性价比不高。在1.4T车型中,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指导价比手动入门版高1万元,增配发动机启停技术,性价比相对较高。如果您的预算不够高,指导价为11.99万元的1.5L手动精英版,也是不错的选择,较之于1.5L入门版车型该车指导价高1万元,增加了前雾灯、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等实用型配置,性价比也不错。

全新一代科鲁兹竞争力分析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