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近半年上市热门车行情 全新标致408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3日 13:19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东风标致全新408

  车型秒读:全新408是标致旗下首款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车型,较之于4年前上市的老款408在车身尺寸、内饰质感、动力输出等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外观方面,全新408更像一款中型车,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符合它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本土车型定位。作为一辆法系车,标致408的内饰难得的做到了简洁明了,各项功能集成在多媒体系统之中,没有了过去凌乱的布局感受。标致408和雪铁龙C4L一样,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发动机。从账面上看,这款1.6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几乎与大众的1.8T发动机不相上下,但是厂商似乎不想让它表现得过于激进,全系标配的6AT变速箱升降挡并不那么积极。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1万元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标致408
北京
标致408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1
查看详情
太原
东风标致408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0.5
查看详情
苏州
钜惠大让利 东风标致408优惠3000元
0.3
查看详情
南通
标致408购车3重大礼包 现金优惠1万
1
查看详情
邵阳
东风标致408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0.3
查看详情

  竞争环境及行情分析:标致408与采用相同底盘技术的雪铁龙C4L指导价几乎相同,定价位于大众速腾与福克斯三厢之间,这一级别的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明星车型众多,名图、起亚K4、朗逸、速腾都是标致408要面对的对手,在竞争中,标致408的优势主要来自于丰富的配置和媲美中型车的内饰质感,该车全系标配ESC、发动机启停、六安全气囊、蓝牙电话。标致408今年8月正式到店,目前终端优惠多在0.5万元左右,老款408经过近四个月的大力促销,目前已经进入清库的尾声,最高优惠金额在2万元左右。编辑推测,新款车型的优惠金额会随着年底的临近有小幅度增加。

  推荐配置:1.8L 自动豪华版

  指导价:14.97万元

  标致408定位于大空间家用紧凑型车,编辑推荐网友购买自动挡车型,应对拥堵的城市路况,1.6T车型虽然在动力方面表现出色,但18万元左右的价格似乎已经超出了部分消费者的心理预期。14.97万元的1.8L自动豪华版车型,比自动挡入门版车型指导价高8000元,增加了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胎压监测、电子手刹、双区空调等舒适性配置,是标致408自动挡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据悉2015年第一季度,408将推出搭载1.2T发动机车型,该车的动力输出接近1.8L车型,燃油经济性更高。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新一代东风标致408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