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雷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近半年上市热门车行情 广丰雷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3日 13:19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广汽丰田雷凌

  车型秒读:雷凌是第十一代卡罗拉的北美版本,动力总成及车身尺寸与一汽丰田新卡罗拉完全一致,雷凌的头灯及前进气格栅更加干练、动感,内饰设计与RAV4属同一风格,功能区块划分清晰,整体设计传承了丰田家族的中庸气质。操控方面,雷凌的加速、升降挡及转向都十分灵敏,如果以一款运动型轿车的标准来衡量它,它的驾驶乐趣稍显不足,不过作为一款家用轿车雷凌的驾驶感受及底盘调校都十分舒适。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1.8万元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广丰雷凌
呼和浩特
购雷凌优惠1.6万 店内现车充足
1.6
查看详情
石家庄
广丰雷凌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1.8
查看详情
济南
广丰雷凌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0.8万元
0.8
查看详情
上海
广丰雷凌优惠9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0.9
查看详情
天津
广丰雷凌最高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1.1
查看详情

  竞争环境及行情分析:同属日系车的凌派、马自达3昂克赛拉、主打运动的福特福克斯都是雷凌的竞争对手。相较于竞争车型,雷凌是表现最为均衡的一款车型。它的空间不及凌派,但动力及配置方面优势明显;操控性能不及昂克赛拉、但空间及乘坐舒适度占优;车型影响力及底盘扎实度不及福克斯,却在储物空间及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突出。10月雷凌销量首次破万,达到11016辆,而卡罗拉的销量也呈上升态势,丰田的双车型战略在中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终端优惠看,全新卡罗拉的优惠金额要略高于雷凌,编辑推测随着车企年终任务量结算时间的临近,雷凌的优惠金额会有小幅度的上升空间。

  推荐配置:1.6G CVT精英版

  指导价:12.48万元

  雷凌目前在售车型包括1.6L车型5款,1.8L车型3款,配置方面从低到高依次是新锐版、精英版、领先版和1.8L顶配豪华版。对于日常家用,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1.6L发动机动力已经完全够用,如果是城市驾驶,还是多掏1万元来辆自动挡车型吧,不用上下班路上和挡把较劲了。配置方面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安全、实用是最基本的需要,综合比较,自动挡入门版车型精英版配备前侧气囊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大灯与自动空调,个人认为完全能够满足家用车的日常使用要求。

广汽丰田雷凌竞争力分析
体验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6L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雷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