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BMW摩托车发布F 800 R 售价1095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8日 01:20  新浪摩托  经纬 字号:

  新浪摩托讯:12月17日晚,BMW骑•迹之夜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此次BMW骑•迹之夜以“骑无疆,悦人生”为主题,同时,现场还发布了一款新的街车: BMW F800R。BMW摩托车中国区负责人岳迪明(Dimitris Raptis)先生主持了该款车辆的发布仪式,并宣布即将于明年一月进行的《BMW骑•迹-探秘大理国》试驾活动正式启动全国范围骑士招募。最后,2015款BMW Motorrad骑行装备及休闲服饰新品发布则将整场摩托盛宴推向了高潮。

BMW摩托车中国区负责人岳迪明(Dimitris Raptis)先生

  F800R全新亮相,引爆全场

  当晚,伴随着引擎轰鸣声,宝马F800R从后台驶出,瞬间引爆全场。岳迪明(Dimitris Raptis)先生宣布这款见证摩托车特技车手Chris Pfeiffer载誉无数的传奇车型将正式引进国内市场,并于明年一月开始销售。

从后台驶出的BMW F800R

  此次亮相的宝马F800R是继R nineT之后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二款街车,搭载水冷798cc直列双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4千瓦,发动机最高扭矩达到86牛•米,满足您随时随地“贴地飞行”的需求;6速变速箱和油浴多片式离合器使加速更顺畅,保证了操控性与骑行乐趣;全系标配ABS抱死制动系统,前后盘式制动使操控更稳定,全方位护航您的骑行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强劲的动力输出并不意味着高油耗,轻量化车身和环保技术的运用使得F 800 R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6L,将纯粹的骑行乐趣与出色的日常使用完美结合。

BMW F 800 R

  F 800 R将于2015年1月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始现车销售,亮白金属色,竞技金属蓝和萨基尔金属橙三种配色将同步推出,售价为人民币109500元。

BMW F 800 R

  BMW车主故事  用骑行触动灵魂

  很难去考证“四只轮子上移动的只是身体,两只轮子上跳动的却是灵魂”(Four wheels move your Body, Two wheels move your Soul。)的出处在哪,然而毋庸置疑的是对于骑士而言,骑行才是触及灵魂的最好方式。BMW骑•迹之夜的舞台上, 3位BMW车主与所有热爱骑行的观众们一道分享了专属于他们的“骑•迹人生”。

美女车主劳拉讲述自己和车的故事

  无论是用粉红色水鸟这种别样方式感知世界的美女车主劳拉,还是全心全意打造专属于自己摩托车的大玩具箱“Toy Box”的船长,抑或是承载着叔父和自己的摩托梦并传承给女儿的骨科医生李霖,BMW和摩托车对他们而言不再仅仅是一个符号或一种交通工具,而是融入灵魂的梦想和执着:梦想自由,执着真我。骑行,让自己更自信,让生活更愉悦,也让生命更丰满。

骨科医生李霖和他的有着粉红色头盔的女儿

  “BMW骑•迹-探秘大理国”,限量招募

  BMW骑•迹之夜上,BMW摩托车中国正式宣布《BMW骑迹-探秘大理国》试驾活动将于明年一月奔赴美丽的彩云之南。此次骑行活动将在六天内辗转云南省内的不同地区,用车轮丈量这片神奇的土地。岳迪明(Dimitris Raptis)先生说:‘很多人都有着一个摩托车梦,我们希望能与更多的朋友们一起骑上摩托,手握前方,驾驭自由,去探索、去感悟 “Make Life A Ride’。骑行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动作,更代表着一种敢于追逐梦想、掌控自我人生、勇往直前的人生态度。此次《BMW骑迹-探秘大理国》是BMW骑•迹系列活动的第一场,也是BMW摩托车‘Make Life A Ride’精神在中国的延伸,我们希望通过骑•迹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骑行的乐趣和不断挑战人生新高度的骑士精神。”

《BMW骑迹-探秘大理国》试驾活动正式启动

  宝马骑•迹之夜突破常规,创造性的将场地布置成了时尚T台样式, 并选择通过走秀的形式来将BMW Motorrad 骑行装备及休闲服饰2015款新品呈现发布,使骑士们近距离感受骑行文化与时尚潮流的完美碰撞。新一季的BMW Motorrad 骑行装备及休闲服饰运用温暖活泼的色调和简单舒适的设计将骑士的日常生活精心装扮,将机车文化与时尚跨界融合演绎得淋漓尽致,使宝马摩托车的品牌形象愈加年轻和贴近生活。动感的音乐加上现场模特的劲舞,BMW Motorrad骑行及休闲服饰2015款新品发布T台秀将整场BMW骑•迹之夜活动推向了高潮。

发布会现场极具动感的演出秀
发布会现场极具动感的演出秀
发布会现场极具动感的演出秀
打碟的美女DJ无疑也是现场亮点之一

  新浪摩托将会第一时间为广大车迷奉上宝马F800R的深度评测,敬请期待。

分享到:

(编辑:经纬)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