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摩托车主五一集结太平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0:07  新浪汽车

  北京燕宝2008中国(太平湖)BMW骑士大会即将在风景秀美的安徽太平湖畔拉开帷幕。摩托车运动作为一种时尚健康的休闲娱乐方式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2007年的北京燕宝BMW摩托车主联谊大会获得了全国BMW摩托车主的热烈欢迎。65台宝马摩托车、115位车主的聚会堪称大陆地区宝马摩托车聚会之最。据悉,本届大会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来自全国各地以及香港、台湾、奥地利、德国、美国的车主将参加此次大会。

  届时还将在太平湖举办首届华东地区边车文化交流会,边车爱好者也将汇聚一堂共同交流。


图为BMW摩托车骑士们英姿

  2008年中国BMW摩托车主联谊大会的主题是“发现自然之美”,全体车主将开展环保公益巡游,相同主题的摄影比赛将在全国摩托车爱好者中全面展开。大会旨在创建中国大陆高质量的重型摩托车交流平台,让车主们交流驾驶技术,体验并引领真正的摩托车文化。


图为2007年BMW摩托车主联谊大会

  黄山太平湖是安徽最大最美最具发展潜力的高山峡谷型湖泊。景区风光以水取胜,以生态见优,以岛称雄,以石入奇。据主办方北京燕宝汽车公司表示,之所以确定在被誉为“江南翡翠”的太平湖风景区举办此次车主大会,是综合考虑了地理位置、自然风光、道路状况后的选择。目前,北京燕宝汽车公司与太平湖风景区管委会正在积极筹备大会事项,迎接全国各地车主的到来。

  目前,大会已经开始报名,全国各支宝马摩托车队正在研究参会方案。北京燕宝BMW俱乐部成员已于4月6日开展了驾驶培训,提高安全驾驶技能,为参加本次大会热身。


图为培训现场

(编辑:经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