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RAV4南京优惠2.78万元 最低售价32.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08:54  太平洋汽车网

  城市四驱车RAV4以时尚的外型和出众的性能,灵敏地穿梭于现代都市中。无论任何地点,都完美映衬驾驶者独特的品味与个性。编者今天从南京地区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经销商报出的让利幅度为2.58万元,相信这个价格还是有些弹性的。从经验上判断,无论在技术以及做工、质量上进口版相对都有绝对的优势,对进口车情有独钟的朋友别错过了这最后的时机。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新RAV4

指导价

二级优惠价
优惠幅度
2.4L豪华版AT
35.08万元
32.30万元
2.78万元

  作为城市SUV新RAV4最显著的变化就是车身的尺寸加大了,动力也得到了升级。外形上RAV4小巧玲珑的城市SUV造型颇受女性消费者所喜爱,与路虎、霸道等传统SUV相比RAV4推出时引起一片哗然,凭借时尚动感造型设计RAV4很快得到日本本土和欧美消费者的认可。

  在动力系统上,RAV4没有强调大气磅礴的输出感受,166bhp最大马力和224Nm峰值扭矩应付复杂的城市路面已经足够了。由于是原装进口车型,RAV4在安全配置方面没有国产化后缩水的担忧,牵引力控制系统(TR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均是标准配置,上坡辅助控制(HAC)和下坡辅助控制(DAC)某些高级SUV车才装备的配置也一并出现在RAV4身上。中性偏硬的悬挂系统,将过弯时的精准度和敏锐度都控制的恰到好处,5.3m的最小转向半径也方便了在拥挤的城市中掉头带来的烦恼。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