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全新改款 擂鼓再战中高端轿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08:50  中国青年报
凯美瑞全新改款擂鼓再战中高端轿车市场

图为新款凯美瑞

  树大招风,创造销售奇迹的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是中高端轿车市场的靶子,谁都将其视为直接竞争对手,在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新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众多高手的围攻下,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凯美瑞的锋芒锐减,显现出颓势。

  2月18日,历经三年丰田式持续改善,全新改款的凯美瑞在广州宣布上市,全系列9个型号产品的市场指导价格区间为 18.98万~27.38万元(除240V G-BOOK等级外),从2月18日开始接受预订,将于3月1日在全国的广汽丰田销售店同时销售。

  以“新技术、新配置、新外形、新价格”全新面世的凯美瑞将导入来自丰田旗下最先进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增加倒车摄像系统、液晶显示音响系统等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G-BOOK智能副驾系统将车辆远程诊断、远程维护、被盗追踪、紧急通报、话务员服务等多项尖端技术和后台服务,通过车载显示器实现人车交互,被誉为代表了“汽车技术的未来”、“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至今为止只在日本本土市场导入。该技术将于5月份正式导入新凯美瑞。

  作为第六代凯美瑞生命周期内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变型,新凯美瑞遵从“动感而尊贵”的设计理念,融入大量动感设计元素。新X型前脸结构令人产生一种以保险杠为中心向上、左、右三个方向流动的视觉印象;新前保险杠采用了双曲面设计,曲面之间的层次感使车头更具活力;散热格栅、进气格栅、前大灯、前雾灯、尾灯中使用的横条设计均统一为3条,使新凯美瑞的整体外观更和谐。此外,新凯美瑞还增加了钨金灰色、香槟金、云母蓝三种颜色。

  与09款相比,新凯美瑞的价格变化不大,但2.0升排量的入门车型200E精英版首次下探至18万元区间,240VNAVI车型在配置增加的同时,价格作了小幅上调,其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装备了真皮电动座椅的新凯美瑞200E精英真皮版的价格大幅下调,提升了凯美瑞在2.0升排量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力。此外,在凯美瑞的传统强势领域2.4升排量上,新凯美瑞240E的价格首次进入19万元区间。

  擂鼓再战,中高端汽车市场新一轮争夺战的帷幕伴随新凯美瑞的上市徐徐拉开。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