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确认国产FORTE和SOU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8: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确认将于今年推出两款新车型,一款是起亚主推的全球战略性车型FORTE;另一款是新概念乘用车Soul,这两款新车都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量产。

新款起亚Soul(组图)

  全新起亚Soul由加州南部的设计室设计,定位于C级车市场,目标客户是追求时尚兼实用的年轻买家。起亚Soul概念车在2006年的北美车展首次亮相,正式投产的Soul仅有五门掀背一种车身,但根据配置和风格的差异分为Soul、Soul+、Soul!和Soul Sport四种不同版本。

图为起亚Forte


图为起亚Forte(组图)

  而起亚Forte沿用了欧规起亚Cee'd的平台,车身尺码达到4530mm×1775mm×1460mm,轴距也有2650mm的水平,与对手如卡罗拉、思域相比,都算是高规格的配置。

  2008年,在全体经销商和东风悦达起亚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销量实现同比增长40%,成为国内汽车市场同比增长最快的汽车企业之一。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扩大销量至18.5万台。届时,东风悦达起亚将联袂各地经销商打造全新的细分市场,构筑有力的销量支撑点,并通过不间断的上市宣传最大限度地保障新车型旺销。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朴宗沃表示,要实现这一目标,除了继续奉献质量上乘的新产品外,还需要广大经销商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协助。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