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新拉古那中国上市 售价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3:49  新浪汽车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雷诺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章先生公布售价

 新浪汽车讯  今天,刚履新不久的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雷诺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章先生(Robert Chan)正式向国内媒体宣布,新拉古那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官方建议零售价为29.8万元人民币,并在享受3年或10万公里原厂保修期的基础上,提供雷诺最新的客户拥有体验计划(Renault's TOE Program,简称RTP)。此次投放中国市场的新拉古那将成为雷诺在中国的旗舰车型。

   新拉古那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现场视频回放 广告视频

点击阅读新浪抢先试驾雷诺新拉古那(组图)

点击阅读新浪抢先试驾雷诺新拉古那(组图)

  陈国章先生表示,2009年是雷诺品牌在中国的一个全新起点,雷诺已经制定了未来三年在中国的发展战略,在未来三年内,雷诺将在品牌、产品和服务上进行较大的提升。而2009年雷诺重点将在RTP,也就是雷诺客户拥有体验计划上进行提升。根据“雷诺2009承诺”,新拉古那的目标是在产品和服务质量方面进入同级车的前三甲。

  在新的雷诺客户拥有体验计划RTP中,自新古那开始,雷诺不仅将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原厂保修期,同时还提供3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3年旅途中断支援服务,RTP中还包含其它一系列服务项目和品牌体验,而其中一些内容,是目前市场上高端豪华车才拥有的用户体验。

图片初解雷诺新拉古那 

点击阅读图片初解雷诺新拉古那

  卓越目标造就豪华品质

  新拉古那是雷诺投资10亿欧元用32个月的时间研发的第三代车型,是为提供真正的驾驶享受而精心打造的旗舰车型。作为雷诺重返高端车系的重要车型,新拉古那在设计和工艺制造质量方面达到了雷诺前所未有的高度。从设计、诞生到维修和保养服务等各个阶段,质量的开拓进取贯穿了整个过程。

  在生产环节,新拉古那由具有ISO14001资质的工厂生产并进行静态、实际运转和电子检验,保证产品在装备的各个阶段均受到更强化的保护。新拉古那通过了全部工厂测试台上进行的测试,也包括雷诺卓越计划拉古那三甲项目中的150多项补充测试,并且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上一代拉古那中出现的问题。经认证,新拉古那符合包括降噪在内的与坚固性有关的每一项标准。此外,新拉古那还针对欧洲与国际标准,进行了极限温度下的极限考验和全世界范围内的道路测试,确保各项功能万无一失。

雷诺新拉古娜

  凭籍卓越的质量品质,新拉古那向中国用户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与此前投放中国的雷诺产品相比,新拉古那将空调系统、防腐及油漆保修分别延长到3年或10万公里。

  驾乘感受全面超越上代产品

  较上一代拉古那相比,新拉古那在造型设计、操控性能、舒适性能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超越,雷诺方面表示,新拉古那能让驾驶者放松心灵,从而享受真正的驾驶乐趣。

  新拉古那造型优雅,线条动感流畅,尽管比前两代车更大更宽敞,但由于大量采用了高强度的轻质金属并改良了车身结构,车身重量反而平均减轻了15公斤。在操控性能上,新拉古那通过提高方向盘触感,改善车轮垂直运动时的控制能力,使得驾驶更加轻松,车身移动更加敏捷。新拉古那搭载了2.0升16汽门17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优异的性能和驾驶乐趣融为一体。

  此外,作为同级车中最舒适的五门轿车之一,新拉古那配有反应灵敏的自动空调控制系统,确保车内温度始终都恰到好处。同时,新拉古那提升了乘坐舒适度,主要控制件触手可及,新的仪表显示屏清晰易读,设计更加人性化,可以显示包括根据车速、车门自动上锁、白天行车灯启用等七项功能的用户偏好菜单。

  安全环保树立典范

  作为Euro NCAP历史上首款碰撞测试5星安全评价的车型,新拉古那在安全性上实现了进一步超越,新拉古那采用了最新研发的新一代保护装置,它们启动得更早更快。三重运算法则精确分析不同撞击情况(如正面、后面和侧面撞击),以优化保护性能。值得一提的是,新拉古那增加了保护胸部和骨盆的新一代双侧安全气囊,确保在发生侧面撞击时提供更有效的保护。

  在保护环境方面,新拉古那的设计遵守了回收利用配额的规定,回收利用率为85%。凭借其超过35千克的再利用塑料和超过15千克的可再利用材料,新拉古那已经成为雷诺在回收材料领域的基准典范。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雷诺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章先生对新拉古那的目标充满信心。他表示,新拉古那的全面创新和前所未有的质量品质,是雷诺产品赢得客户信赖的保证。2009年,雷诺在中国的产品系列将在新拉古那的引领下,通过更优化的质量和服务,达成进入同级车前三甲的目标。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aguna(拉古那)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