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6日14时视频直播雷诺新拉古那上市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4: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雷诺新拉古那将于2月26日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上市仪式,新浪汽车将于14时开始现场直播上市发布会,敬请关注!

   新拉古那参数配置  图库

  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新拉古那搭载2.0升16汽门17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活力四射,将优异的性能和驾驶乐趣融为一体。尽管新拉古那比前两代车更大更宽敞,但由于大量采用了高强度的轻质金属并改良了车身结构,车身重量反而平均减轻了15公斤。

图为雷诺新拉古那

图为雷诺新拉古那 [查看更多新拉古那实拍图]

  拉古那二代曾荣膺Euro NCAP碰撞测试5星安全评价的车型。新拉古那在创新上比上一代走得更远:根据实际交通事故和驾驶行为,雷诺研发了多种解决方法,从而更全面也更有效地保护驾乘人员。新拉古那采用了最新研发的新一代保护装置,它们启动得更早更快。三重运算法则精确分析不同撞击情况,以优化性能(如正面、后面和侧面撞击)。值得一提的是,新拉古那增加了保护胸部和骨盆的新一代双侧安全气囊,确保在发生侧面撞击时提供更有效的保护。新拉古那在中国市场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

图为雷诺新拉古那

图为雷诺新拉古那 [查看更多新拉古那实拍图]

  拉古那自1994年1月问世以来,第一代和第二代的累计销量已达230多万辆。第三代全新拉古那由雷诺汽车投资10亿欧元用32个月的时间研发完成。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