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抢先试驾雷诺新拉古那 配置空间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拉古娜一键启动系统

新拉古那一键启动系统

  拉古那作为中高级家轿,一些人性化、高科技配置当然不会少。其中比较有特点的是其独特的智能感应雷诺卡(RenaultCard)配合无钥匙点火系统使启动汽车成为轻松的一件事情,您只要随时带着这张卡片,便能轻松的通过开门把手上的感应器打开车门,同时这张智能卡还能储存空调和收音机的设置信息,但比较遗憾的是想要启动汽车,还必须将这张卡片插入指定的凹槽中。

新拉古娜全景天窗

新拉古那全景天窗

    此外,拉古那还还配备了与大众自动驻车系统(AutoHold)功能接近的自动泊车刹车系统(Auto Parking Brake),其能够在熄火的时候自动启用刹车,在发动行驶时只需轻踩一下油门智能手刹便会自动释放。值得一提的还有拉古那配备了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既提高了车内空气的流通,也体现出了法国汽车独有的浪漫气息,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后排上方的天窗不能打开,这点比较让人费解。当然,诸如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六碟CD这些已经非常大众的便利配置,拉古那也是应有尽有。

拉古娜前排杯架

拉古那前排杯架

  拉古那车身总厂4695mm,宽2060mm,轴距则达到2756mm,这样的尺寸保证了前后排的头部、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足,其后排的突起尽管不像后驱车那么大,但依然给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带来不便。拉古那的储物空间也算比较丰富,位于方向盘左下方的可抽拉式储物格可存放平常用的票据,而为了方便驾驶者和副驾乘坐者方便拿取其前排杯架被分别设计在档把的后方及中控台右侧出风口的下方,这样的设计比较独特,也很人性化。

拉古娜后备箱

拉古那后备箱

    拉古那的后备箱容积达到450L,并且后排座椅可4/6折叠,如果将后排座椅全部折起其容积将达到1377L,绝对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我想这也是拉古那掀背式设计的优势所在。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