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抢先试驾雷诺新拉古那 性能操控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9: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拉古娜2.0T发动机

新拉古那2.0T发动机

  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新拉古那搭载2.0升16汽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当发动机转速为5000转时,最大功率可达到125kw,当发动机转速达到3250转时,其可输出27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组合为拉古那带来非常出色的动力表现。笔者在实际驾驶中,也充分感受到这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的完美搭配所带来的驾驶乐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非常平顺,基本不会有顿挫感,而2.0T发动机的中段加速能力也非常出众,特别是当涡轮增压器介入后,可明显感受到推背感。

新拉古娜轮胎

新拉古娜轮胎

  除此之外,拉古那的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H型整体式后桥设计,尽管后悬挂没有采用独立式悬挂,但与上代拉古娜相比,雷诺将前悬挂硬度提高了20%,后悬挂硬度提高了50%,从而改善了车轮在垂直运动时的控制能力。从实际驾驶的感受中,笔者也体会到拉古那在高速过弯时,车身的倾斜并不是很大,整车的操控性还是非常出色的,当然,调高前后悬挂的硬度也意味将损失一定的乘坐舒适性,从这点也可以看出拉古那并不是一款单纯强调舒适的温柔座驾。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