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马5系小改款车型上市 售43.36-67.9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4:17  新浪汽车

2009款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

第二代宝马iDrive系统控制装置

  新浪汽车讯 2月20日,新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小改款车型上市,变化主要在iDrive系统的升级。523Li标准型43.36万元,523Li领先型46.86万元,523Li豪华型50.36万元,525Li领先型55.56万元,525Li豪华型61.66万元,530Li领先型61.36万元,530Li豪华型67.96万元。

视野更好变得更大的后视镜

    新的iDrive系统由一个8.8寸的彩色液晶屏幕辅以1个旋钮与7个相应功能热键的操作组合。这套系统新的使用逻辑与操作风格似乎在原有旋钮模式的基础上,加入了奥迪MMI的理念,使用起来更加便捷有效。除此之外,这套iDrive还可以增加80G的车载硬盘,用来存储导航系统的地图和音频文件。 (文/双发)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