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悦翔三厢下线 采用全国分段上市策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7:14  新京报
长安悦翔三厢下线采用全国分段上市策略(图)

长安轿车第四款自主车型悦翔7日正式在重庆量产下线。 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陆原)记者上周获悉,长安汽车自主品牌轿车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日前在重庆下线。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介绍,长安悦翔轿车是长安汽车投产的第四款自主品牌轿车,该车下线标志长安汽车即将正式进入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

  据了解,悦翔轿车定位于国内三厢小型车市场,同处这一级别的车型包括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北京现代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等。长安汽车销售公司表示,该车预售价格在6万到8万元之间。

  长安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况锦文此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安悦翔是“一款适合中心一线城市年轻人消费的车型”。他认为:“2009年,随着长安悦翔的上市,长安轿车将在销量和体系竞争力方面实现较大发展”。

  况锦文告诉记者,截至2009年1月,投入运营的长安轿车品牌独立服务中心的数量已经从2008年1月的40家发展到了近70家,此举为悦翔在中心城市销售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不过记者了解,处于成本等因素的考虑,长安轿车还是为悦翔制订了较为稳妥的全国“分区域分段上市”的新车投放策略。长安轿车上周证实,先期投放市场的悦翔1.5升三厢车型将于本月19日在重庆首先启动预售工作,并于3月中旬在当地上市。

  此外据记者了解,除了先期投放的三厢版车型,同平台还有一款两厢版悦翔车型也将投放市场。据长安轿车相关人士透露,代号为V102的这一两厢车型大约在今年年底上市。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