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悦翔抵蓉 预售价低于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8: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马自达的外形,福克斯的操控,VOLVO的舒适,铃木最新技术的发动机,就好比把各路美人的优点集于一身,让你专享,这能不让人垂涎三尺吗?本周三,被称为“小马3”的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重庆率先上市,四川区域也同步全面接受预订。近日,厂家公布悦翔新车的性能参数,并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6万~8万元的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长安方面表示,悦翔的预售价在5万~6万元区间,性价比优势明显。

    ★新车抢先看

    活力小子 彰显运动基因

    当年,一句“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 就是爱奔放”广告语,让长安品牌深入人心,也稳固了长安轿车的A0级小车霸主地位;3年后,长安公司再次斥资3亿元,由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 Luciano(达布罗索 卢西阿罗)先生亲自操刀设计的长安悦翔,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悦翔整车体态根据跑车比例设计,而非传统的轿车比例。第一眼见到悦翔,就仿佛看到马3的胞弟。外观吸收了不少跑车的设计理念:弓形格栅配以柳叶形前脸大灯,大有蓄势待发之感;前大灯熏黑,动感中平添了一份深邃。悦翔车身线条流畅,线条简洁有力,肌肉感十足,车顶、车身腰线的前后涵接都非常自然,从外形上,长安悦翔给人的第一观感是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悦翔最具特点的隐形尾翼设计,不仅科学有效地减少了尾涡结构的形成,而且减少了行车中的风阻。

    正因为有了这些特点,外观上酷似马3的悦翔,“小马3”的称号也因此得名。当然,作为一款三厢的A级车,悦翔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10/1475mm,轴距为2515mm,空间比同级别的金刚、新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要大,而车身将近4.4米,已经是接近中级车的尺寸。

    超静音 媲美高级豪车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悦翔搭载的正是引进日本铃木最新技术研发的一款G系列的1.5L全铝发动机,该发动机为直列4缸、16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具有功率大、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等特点,最大功率72千瓦,最大扭矩137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70公里/小时,达到国Ⅳ排放标准,可以说是一款低转高扭型发动机。

    悦翔的底盘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副车架,后扭转梁随动臂式半独立悬架结构。其中,福克斯、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等中高级车中常用的前副车架的引入是一大亮点,即使是颠簸路面行驶,也能吸收发动机的震动,增加驾驶的横向灵活性,并达到静音效果,风阻系数仅0.304。

    据介绍,悦翔使用的是BOSCH最新7.8版本电控系统,再加上车身的轻量化设计和一流的机车匹配,使得经过28种不同路面测试的悦翔实际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9升。最令人惊讶的是,悦翔采用了发动机液压悬置技术,怠速车内噪声只有41分贝,已经是高级豪华车的水平!

    同时,悦翔搭载指引灯光系统、三模式声音提示系统,在空调上具备车外温度数显、电子式旋钮、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等增添操作方便性。悦翔车内储物空间达27处,几乎能让你所有的随身物品都找得到合适的安置地,特别是方向盘下设计的雨伞格,是众人公认的最有价值的设计。

    据透露,下半年,悦翔还将推出1.3L版本以及两厢版。

    受追捧:卖掉老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换悦翔

    长安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况锦文此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安悦翔是“一款适合中心一线城市年轻人消费的车型”。他认为:“2009年,随着长安悦翔的上市,长安轿车将在销量和体系竞争力方面实现较大发展”。

    况锦文告诉记者,截至2009年1月,投入运营的长安轿车品牌独立服务中心的数量已经从2008年1月的40家发展到了近70家,此举为悦翔在中心城市销售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而昨日记者最新获悉,长安悦翔首批样车已抵达成都,本地经销商四川众诚4S店、成都万友4S店全面接受预售。

    据四川众诚4S店负责人介绍,悦翔预订开始一周内,出现了近300名意向消费者,店里平均每天有数十人看悦翔。人群中,以70年代生人为主,而一位40多岁的市民谢先生,更是决定将自己开了近10年的老雅阁卖掉,置换成经济实用的“小马3”悦翔。

    记者 周燃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