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A0级新车悦翔中旬上市 1.5MT率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7: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备受关注的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本月中旬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样车已抵达成都展厅。昨日,记者在成都万友第一时间零距离接触了这款被誉为“A0级豪车”的自主品牌新星。据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悦翔是长安集团耗资3亿元、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世界级家轿,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目前推出的是1.5L排量的手动版本,1.5L自动挡将在9月份上市,规划中的悦翔还有1.3L车型和内部代号V102的悦翔两厢版。”据了解,用3亿元打造一款A0级自主品牌车型,目前在国内尚属首次,同时也表明了长安汽车进军精品家轿的信心和决心。

长安悦翔实拍

长安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

  大师设计成就“世界车”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由世界顶尖设计大师DambrosioLuciano先生亲自操刀设计。记者在现场第一眼看到悦翔时,其周身洋溢着的时尚欧风便扑面而来。整车造型、比例根据跑车的理念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现代、动感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X”型的总体线条,锐利的前大灯及尾灯进行了少许的颜色熏黑处理,圆形筒状灯杯造型配合上方的黄色反光条,很有“横眉怒目”的气势。

  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是同样赏心悦目的内饰。长安悦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上黑下灰的深色调设计,中控台上的音响主机面板选用黑色钢琴漆。一条仿碳素银色饰条横贯了整个中控台,空调等控制键排列在中央位置,单就这种配色和布局,已经让悦翔的内饰风格上了一个台阶。

  精品定位铸就A0级“豪车”

  长安将“高品质”视为自主品牌车型研发的使命,作为长安自主品牌今年最重磅的车型,悦翔同样深深打上了对“品质”执着追求的烙印。在悦翔的顶配车型上,装备了众多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仅从车身数据来看,悦翔已堪称A0级市场的“豪车”:2515mm的轴距,4360mm、1710mm、1475mm的长、宽、高尺寸,都使其在同级车中拥有绝对优势。

  从对外宣布生产经济型轿车,到去年4月份北京车展V101概念车高调亮相,再到年底“悦翔”命名、车型排量等信息的公布,以及今年2月7日正式下线,处处都显示出长安汽车进军经济型轿车市场的雄心和速度。业内认为,无论从长安汽车车型梯队的完整性,还是从市场战略布局来看,这款“价值”3亿元的悦翔,都将肩负起长安汽车加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飞的重任。

  记者黄明君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