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翔模仿很专业 “山寨版”马3即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7:36  新闻晨报
图解新车第50期长安悦翔图解(组图)

点击大图浏览长安悦翔图片解析

  □黄天姣

  中国市场上已经出现3匹“小马”:长安福特马自达投产的马3,海马汽车投产的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长安汽车投产的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与海马3相比,悦翔的“模仿秀”更为彻底。当年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外观和低价把QQ打得喘不过气来,悦翔这次也会依靠良好的卖相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再次在经济型市场刮起风暴。

  悦翔的模仿很专业

  与众多的山寨版车型相比,悦翔借鉴了原型车的设计,优化了车内空间设计,使其内外看起来都比较宽舒。而在实用性方面,行李厢的大空间、27处储物空间、较低的油耗以及3年6万公里的保修,都使其在家用车市场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外观是悦翔的最大优势。前脸采用凤眼形大灯造型,进行了恰到好处的熏黑处理,配上圆形筒灯,显得比较另类。“弓形”的进气格栅造型配合长安盾形logo,让前脸充满立体感和时尚感。车身的弧线过渡非常自然,车身隆起的腰线又使得车身肌肉感十足,宽大的外后视镜上嵌入带晶钻设计的转向灯,显得活力十足,而车尾的隐形式尾翼和炮筒式尾灯又增添几许动感。

  悦翔冲击经济型市场

  靠着奔奔、杰勋(参数配置 图库)、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在市场的摸爬滚打,长安汽车已经对如何制造及销售轿车有了感觉。考虑到品牌的发展,悦翔会避免当时奔奔的冒进(快速冲量、制造工艺粗疏),而会用平和的心态来稳步推进悦翔的销售。

  其次是悦翔本身具有的产品力。包括在操控方面、安全方面、空间方面的优势,加上6.9L的油耗、 3年6万公里的质保, 309个服务网点,该车具有成为冲量型轿车的潜质。笔者在驾驶中感觉到挡位调试得比较清晰,底盘也偏软,满足了家用的需求。需要指出的是,悦翔在内饰的材质和制造工艺方面还需改善,避免给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遗憾。如果内饰改进得到位,悦翔的成功就有了保证。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