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3”长安悦翔要用性价比撂翻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3:28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被称为“小马3”的长安悦翔,3月19日将在重庆率先上市。近日,厂家公布其性能参数,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了6万元到8万元的三款热销车型:乐风1.4升手动标准版(指导价7.49万元)、东南V3菱悦豪华版(指导价6.68万元)、比亚迪F3白金版豪华型GLX-i(指导价7.08万元)。长安方面表示,悦翔的预售价更加符合现今市场状况,性价比优势明显,上市后将直接撂翻对手。

  从现今到店的商品车来看,悦翔整车体态根据跑车比例设计,而非传统的轿车比例。悦翔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710/1475mm,轴距为2515mm.。外型尺寸使得整个车身呈现出十足的肌肉感,超强的动感元素,连贯的车身造型线贯穿前后,加强了整车整体感,完善了背门行李箱与扰流板一体化。悦翔最具特点的隐形尾翼设计科学有效的减少了尾涡结构的形成,从而减少了行车中的阻力。正因为有这些特点,所以外观上“酷似”马3,“小马3”的称号也因此得名。

  据介绍,悦翔搭载的C15系列发动机,是在长安公司引进日本铃木技术发动机的基础上,与多家国外设计公司(德国FEV、奥地利AVL公司)合作与优化设计,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发动机为直列4缸、16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具有功率大、扭矩高、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

  悦翔使用的是BOSCH最新7.8版本电控系统,再加上车身的轻量化设计和一流的机车匹配,使得28工况油耗即实际油耗仅为每百公里6.9升。在NVH性能上,悦翔采用了发动机液压悬置技术,怠速车内噪声只有41分贝,已经是高级豪华车的水平。

  同时,悦翔搭载指引灯光系统、三模式声音提示系统,在空调上具备车外温度数显、电子式旋钮、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等增添操作方便性。悦翔车内储物空间达27处,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储物要求。

  据透露,在装备5速手动变速器的同时,悦翔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

  文/杨彬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