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翔三厢3月上市 将陆续推出两厢与自动挡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2: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专访长安董事长徐留平先生

新浪汽车专访长安董事长徐留平先生

  新浪汽车讯 长安汽车正在云南西双版纳举行其全新一代经济型轿车悦翔(参数配置 图库)的试驾活动,这款全新的车型将成为长安汽车今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也是长安汽车继续迈向轿车领域的一款战略车型。在试驾活动现场,新浪汽车与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先生以及悦翔的开发团队进行了交流。

图为长安悦翔实拍

图为长安悦翔实拍

  长安悦翔3月19日上市

  长安悦翔是长安研发团队历时3年,耗资3亿元人民币,精心打造的一款全球战略经济性轿车。它采用长安全新的B2平台,在产品的开发上要求高标准。比如在NHV性能上,怠速车内噪音只有41分贝,已经达到高级轿车的水准,使用BOSCH最新7.8版本电控系统,实际油耗6.9升/百公里。

  长安悦翔目前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悦翔的推广活动,预计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首先上市的是三款1.5升悦翔三厢车型,预计起售价将在6万元左右。

图为长安悦翔动态实拍

图为长安悦翔动态实拍

  悦翔两厢和自动挡车型下半年上市

  长安全新的B2平台将不仅只有悦翔三厢版车型,今年下半年将推出两厢版和自动挡车型,预计悦翔两厢版将会搭载1.3和1.5升两款发动机,而在其后还会推出类似于旅行版的车型,这将进一步拓宽B2平台上的悦翔车系。

  长安打造世界品质的战略轿车

  悦翔是长安全新打造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从研发到下线各个开发环节都力争做到最好。在研发过程中悦翔经过了六轮工装样车的整车集成匹配和可靠性验证,50人次平均上万公里的试乘试驾,以及150辆长安公司内销车用户试销,累计试验行使里程达400万公里,研发团队对暴露和发现的各类设计、质量、工艺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整改好充分验证,确保产品质量好产品的一致性。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悦翔也在同级车中领先,灵动的外形设计,宽大的内部空间以及细致的工艺让它改变了人们对普通自主品牌经济轿车的印象。配备的1.5升自主研发发动机,最大功率72KW,采用了塑料进气歧管,采用长安进气歧管的滚流设计技术,以及排气管道的重新设计,让发动机进气效率提升的同时,降低了排气的功率损失。

  新浪网今天将在西双版纳试驾长安全新车型悦翔,我们期待它会有非常精彩的表现。(文/图 新浪汽车 卿钦 孙磊)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