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4S店标准升级 店面改造后销售明显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02:18  新京报

  上周六,长安铃木环宇腾飞店在进行内部升级改造之后重张开业,这是北京地区第三家按照长安铃木新标准建成的4S店。

  从去年年初开始,长安铃木推行新标准4S、2S店建设,在全国范围内建设150家新标准4S店以及200家2S店,并淘汰不达标经销商。

  去年,北京地区长安铃木经销商由6家增至7家,新增的航空华北店于去年11月开业,是北京地区第一家全新标准4S店。环宇腾飞4S店总经理郝桂群介绍,店面改造后销售和维修都有明显效果,“单从进厂维修的数量来说,改造前日进厂30辆左右,改造后增加到50辆左右。”

  据了解,长安铃木其他4S店可能将陆续进行类似的店面改造工程,装修改造由经销商自己决定。

  本报记者 王亚菲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