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FX系列进京销售 车型预订需等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 09:16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FX系列进京销售车型预订需等3个月

英菲尼迪FX系列

  新浪汽车讯 在于本月初公布价格之后,英菲尼迪FX50目前已开始进入经销商处销售,同时上市的还有09款FX35,而者的价格分别比老款高出10万元左右,价格分别为1198000元和808000元。不过经销商表示,目前现车仍相对紧张,一般需要预订,等待时间在3个月左右,同时现金优惠暂时没有。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

FX50

119.8万元

119.8万元

暂无

09FX35标准版

77.5万元

77.5万元

暂无

FX35超越版

80.8万元

80.8万元

暂无

  据了解,目前,FX45和老款FX35均已销售完毕,FX50作为FX45的升级换代车型,无论在外观,车身尺寸还是动力系统等方面都有了全面升级。而09款FX35尽管排量没有变化,但其外观,车身尺寸以及配置均已升级为和FX50一致,基本上都进行了换代式的改进。同时,FX系列还有黑色,米色,棕色三种内饰颜色供挑选,消费者可根据喜好选择车身与内饰颜色的搭配。FX50和09款FX35的主要差别在于制动系统方面。

  经销商表示,与老款FX35相比,09款FX35车身尺寸有所加大,轴距加宽了35毫米,同时,发动机也升级为日产最新的第四代VQ35HR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了226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同时,发动机也从五速手自一体升级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9款FX35的轮胎尺寸也有所加宽。不过,目前国外最新的配备VQ37HR发动机的FX37车型,此次暂时还没有引进。

  与之相比,由于应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VVEL)技术,搭载VK50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全新FX50更加强劲,287kW的最大功率和500N?m的峰值扭矩配合上具有自适应转换控制(ASC)功能的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FX50还应用了独树一帜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RAS)、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和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

  经销商表示,尽管FX50和09款FX35的价格都比老款高出10万元左右,但考虑到配置有明显增加,实际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而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09款FX35的市场需求明显要更大一些,主要是由于其售价相对更低,且除发动机之外,配置与FX50差别不大。

  由于需求更大,与FX50相比,09款 FX35货源相对更紧一些,目前7种车身颜色中,仅有部分大众化颜色有现车,其余颜色需要预订,等待时间在3个月左右。除了808000元的超越版, FX35还有一款售价为775000元的标准版车型,不过目前暂时没有现车。同时,FX系列还有黑色,米色,棕色三种内饰颜色供挑选,消费者可根据喜好选择车身与内饰颜色的搭配。

  据了解,目前老款FX系列已基本清库完毕,此前,FX45和FX35的最高优惠分别超过了15万和6万元,但经销商表示,目前新款FX系列都暂时没有优惠,这意味着FX50和FX45的实际售价差距达到了30万元,不过经销商表示,随着货源供应的逐渐宽松,今后价格将有所松动。

  目前,北京仅有运通博世一家英菲尼迪4S店,不过据了解,北京第二家4S店即将在今年内开业,汽修一厂目前已基本拿下改品牌的代理,4S店位于北京西边,经销店建设也已开始。(远山)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