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测试福特嘉年华、本田飞度、日产骊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 18:51  新浪汽车

对比测试福特嘉年华、本田飞度、日产骊威

  当今流行的小型车不仅有紧凑的外形,更有宽敞的空间。在英国市场,新一代本田飞度和福特嘉年华,以及日产Note(骊威的原型车)都是实力不俗的作品。

  第一代本田飞度曾多次因为良好的顾客满意度和可靠性在英国市场获奖。遵照第一代的成功模式,新一代飞度进一步增加尺码和空间,厂方表示新车将继续保持优异品质和可靠性。新近上市的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也实力雄厚,无论是三门还是五门掀背都拥有充足竞争实力。相比本田飞度,福特嘉年华代表了传统小型车的设计思路,而飞度加入了日式的小型MPV概念。日产Note的设计理念与飞度相似,同样是在紧凑的车身尺寸中创造出宽敞的驾乘空间。这三款小型车都是市场中的主流选择,将其聚集一起进行对比测试,相信能为准车主们提供一些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