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通用拟向雷诺出售土星 吉利有意收购萨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通用汽车计划向法国雷诺汽车出售土星品牌,后者得到土星后,便可获得进军美国市场的跳板。

  据称,交易完成后,雷诺汽车和其在韩国的子公司三星汽车将可以利用土星品牌在美国现有的销售网络,并且将可以推出悬挂土星品牌标识的新车型,此外,还可以使用部分通用汽车未被充分利用的产能。

  而中国汽车企业吉利也再次被外国媒体所注意,美国华尔街媒体把吉利看作通用旗下萨博汽车的主要购买者之一。此前,吉利曾经参与对福特汽车旗下的VOLVO品牌的竞标,而据报道,吉利的高管已经于数周前抵达了瑞典,开始了对萨博的并购行动。此次吉利对通用萨博的关心,被一些人士认为是对福特VOLVO施压的举措,“这将迫使福特重新认真地对待吉利的收购意向”(新浪汽车石宇)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