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必苦等新A4 萨博9-3最高让6万仅30.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08:38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从北京通用4S店了解到萨博9-3(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最高优惠6万元,最低配仅30.9万元。与新A4L加价提车形成鲜明的对比,现萨博9-3有现车而优惠后的价格与新A4L相比也有一定的优势,给在苦等新A4L的朋友一种新的选择余地。

萨博9-3

指导价

4S优惠价
优惠幅度
萨博9-3 Linear 2.0T
34.9万
30.9万
4万
萨博9-3 Vector 2.0TS
42.9万 37.9万 5万
萨博9-3 Aero 2.8TS 52.9万 46.9万 6万

  中央进气格栅的新样式暗喻飞机发动机的进气口,新Saab 9-3巨大进气格栅的设计灵感显然来自于Saab Aero X概念车。采用镀铬合金边框装饰其两侧小进气口的大进气格栅,其正中的飞翼标志诠释了萨博悠远的航空背景。主仪表盘以一个轻微的弧度围绕驾驶者,这是萨博先前车款中典型的设计理念之一。所有控制键都有规律地分组,那些被认为是最常用的键都被人性化地安排在驾驶者触手可及、勿需刻意移动目光即能看见的位置。变速杆的位置亦如是,让驾驶者掌控十分舒适。

 

萨博93

  驾驶者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控制键来享受车载电脑及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同时还可在速度仪表的显示屏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屏幕上了解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各类信息,包括空调、时钟、速度计算信息、防盗警报、驻车辅助、雨量感应雨刮器的工作以及座椅加热功能等,所有这些信息都可一一涵盖。最主要的速度仪表盘以大面积安置在主仪表盘的正中央,大于140 km/h的刻度被压缩显示。其两侧分别为转速表和一个增压值、水温、燃油量组合表。这种3表式仪表盘是萨博的标志之一。仪表底色为黑色,刻度为白色,点亮时则为柔和的绿色,萨博坚信绿色是夜晚驾驶时最令人放心的颜色。主仪表盘上同时还具有2个空调出风口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控制区。

  虽然萨博9-3在外形上比较内敛并不是十分张扬,但因为搭载着增压发动机,所以使得该车型在动力方面绝对超越同级对手。加上一流的底盘。使得在操控方面有着令人赞叹的表现。在安全方面的设备要比很多其他欧洲车高上很多。论驾驶感觉绝对是在汽车中相当有性格的一款。更适合追求动力与操控的年轻消费者。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萨博9-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