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5优惠达10万 最低售价44.9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萨博最近的破产新闻闹得沸沸扬扬,甚至CCTV都开始关注萨博的命运,该品牌也得到了一次间接的推广。近日,萨博经销商方面透漏,此次破产对国内该品牌的销售并无影响,首先,即使萨博走破产程序,品牌和生产都会继续,唯一可能改变的是萨博品牌的归属。其次,这次破产只是一次商业运作,是瑞典政府和通用集团之间的一次利益平衡,因为破产后重组所需要的代价要比直接的品牌购买小得多,所以破产行为对产品和销售环节没有厉害关系。同时商家还表示,目前对于老款的萨博95正在进行大幅的让利促销活动,优惠幅度高达10万,力度和年前的沃尔沃S80相仿,喜欢萨博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具体价格见下表:

萨博95

指导价

4S优惠价
优惠幅度
9-5 Aero 2.3TS
54.90万
44.90万
10万

萨博9-5(参数配置 图库) AER0前脸的设计方案首见于Saab 9-X概念车,单框式进气格栅与两边的前大灯紧紧相连,从车头的前脸到侧面翼子板的线条勾勒出来的轮廓有一种压扁的感觉,令人想到飞机的翅膀——实际产生的效果也有量化数据,其风阻系数低至0.29。相对与前脸夸张的外形,尾部的设计较为保守,棱角分明,车身各部分的比例十分谐调。

说到萨博,不能不提到涡轮增压。萨博是首个将涡轮增压运用到汽车的厂家,涡轮增压是一种提高发动机的进气能力的技术,它采用专门的压气机将气体预先压缩再输入汽缸,这样,气体的质量将大大增加,燃烧也更加充分。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最大功率可提高大约40%,高达260匹马力的峰值马力,所以2.3T发动机可以凌驾同级车3.0L的功率之上也就不足为奇。但是有利也有弊,在经过了增压之后,发动机在工作时候的压力和温度都大大升高,因此发动机寿命会比同样排量没有经过增压的发动机要短,而且机械性能、润滑性能都会受到影响。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萨博9-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