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首款微面2010年上市 售价4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8: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筹划四年而几经曲折之后,力帆决定独立进军微车市场。记者昨日从力帆相关人士处获悉,力帆汽车的首款微型面包车将于2010年上市,搭载1.3L发动机,售价4万元左右。同时,力帆在重庆新建的微面工厂已开建,二期工程完工后,总产能将达30万辆。

  力帆相关人士表示,力帆目前自行开发出的这一系列微面产品,其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都与目前五菱之光(参数配置)以及长安等主流微面相接近。

  同时,力帆在重庆市郊县规划建设新的微面工厂,工厂厂房目前已初具规模,一期产能15万辆,全部建成后产能将达30万辆。至于微面销售网络,力帆相关人士表示已开始规划,但暂无明确方案,不过肯定不会和轿车并网销售。

  事实上,力帆在2004年刚进入整车行业时,就已筹划发展微车产品。当时力帆曾想收购安徽芜湖的微车厂商华阳汽车公司,借用其现成产品线及工厂来生产微车,但合作未能实现。现在,力帆放弃合作收购的形式,选择自主研发及建厂。

  目前,力帆有轿车、货车和客车三大整车业务,2008年销量接近4万辆,其2009年的销售目标则定为6万辆。尽管该公司今年暂无微面车型推出,而是以520、620和即将上市的320轿车为主,不过力帆相关人士表示,微车业务未来将成为力帆新的增长点。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