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MINI力帆320 西安地区已开始销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0:54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力帆汽车,在车市一直保持着很中庸的路线,而在08年推出的一款国产“MINI”力帆320,却让它一下成为众人的焦点,由开始的08年8月上市推迟到09年4月后上市,很多支持国产车的车友一直在默默等待,近日记者从西安地区力帆经销商处了解到,在力帆320正式上市前全国会设有几个试点城市,而西安就是其中一个,这对西安车友来说可是一个好消息,目前西安地区有红色、银色现车,并已开始销售。



力帆320

  作为一款借鉴车型,力帆不同于雨燕,并没有作太大的改动,几乎将MINI的经典元素统统溶于一身,作为一款欧洲经典车型,“MINI”身上所具有的那种文化却是我们所无法借鉴的,力帆320成再在于外形、败也是在于它的外形,雨燕给人的感觉是类似“MINI”、而力帆320给人的感觉是它就是迷你。另一方面,力帆320的售价也让大众有些失望,最初的报价为4万起,是一款大众开得起的国产“MINI”,但现在它的售价为5.28万元起,另外该车做工也让人不敢恭维,打开车门就会闻到很刺鼻异味,与同级别的国产车都无法相比,而在驾驶过程中换挡手感较差,入档迟钝,动力方面也不尽人意,即使是国产初代微型车QQ的性价比也要比它略胜一筹。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在技术上的模仿、借鉴才能使我们的民族汽车企业正真的发展起来,若是仅仅依靠外形来获取短暂的市场份额,终究是无法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树立自己的品牌。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3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